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廣州定做顏色手噴漆 1
  • 廣州定做顏色手噴漆 1

廣州定做顏色手噴漆

型號:-
品牌:美思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手噴漆 , 定做顏色手噴漆 , 代加工手噴漆
單價: ¥8 / 支
最少訂量:12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美斯達汽車用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01

產品描述

專業十年,值得信賴

美斯達長期為國內外1000多家客商加工、定做、定製各種顏色自動手噴漆。包括耐高溫自噴漆、鍍鉻自噴漆、鍍金自噴漆、熱鍍(浸)鋅修補漆、光自噴漆、絕緣自噴漆、金屬閃光自噴漆等多種產品。公司技術力量雄厚、配方成熟穩定、工藝先進,可根據客戶要求為其量身定做產品。從產品設計、制罐到成品出口都能很好的為國內外客商服務! 
      公司採用最先進的德國進口儀器調製自噴漆,色差<0.2%,百分之百可以噴淨,試用之後再買更安全!按照樣板顏色定做自噴漆,24小時之內打樣定做!能夠徹底修補工件漏鍍或刮花部位,不僅噴塗當時色差完全消失,其獨特的優點是噴塗部位的顏色隨着鍍層表面氧化顏色同步發生變化,根本看不出來漏鍍過的痕跡,漆面經過國家權威部門檢測,塗層厚度、結合力、耐蝕性均符合國內外有關標準要求!
      廣州美達專業定做1300多種顏色《手噴漆》,是國內最大的手噴漆定做生產商,乃至海外最大的自動手噴漆生產加工基地!歡迎廣大客戶來電,洽談合作!13925125117機,王經理

 


產品圖片

廣州定做顏色手噴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美斯達汽車用品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永興龍井西路65號

電話︰
86-0139-25125117
傳真︰
86
聯繫人︰
王香利 (經理)
手機︰
1392512511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