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環氧鋅黃底漆 1
  • 環氧鋅黃底漆 1

環氧鋅黃底漆

型號:20kg/桶
品牌:明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環氧鋅黃底漆 , 免費拿樣 , 油漆塗料
單價: ¥23 / 千克
最少訂量:10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濼源集團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02

產品描述

  產品特性:鍍鋅管表面比較光滑,又由於鋅是活潑金屬,易與普通塗料(如醇酸漆)中的基料發生皂化反應生成鋅皂,破坏鋅面與塗層的結合力,導至塗膜附着不牢固。因此防護塗層應選擇附着力強且具有鈍化、緩蝕和屏蔽作用的塗料做底層,選擇耐腐、耐候和裝飾性好的塗料做面層。

  塗層的配套選擇

  選擇具有鈍化緩蝕和屏蔽作用的SHF-2D環氧鋅黃底漆做過渡層,選擇耐腐、耐候等綜合性能優越的氟碳漆防腐面漆做裝飾面層。

  施工工藝

  1.表面處理

  去除表面灰塵,並用有機溶劑除油污,但要注意經常換抹布,以防止重新沾污;對鏽蝕的地方要用鋼絲刷或砂紙除鏽。

  2 塗刷工藝

  由於鍍鋅管表面有較多微孔,所以SHF-2D環氧鋅黃底漆應稍加稀釋,一般添加總量為10%~20%的稀釋劑,以便使塗料更好的封閉這些微孔。

  在處理好的鍍鋅管表面塗刷第一道SHF-2D環氧鋅黃底漆,層間間隔4h表間隔4h后塗第二道氟碳防腐面漆,塗層乾燥七天即可投入使用干后塗第二道SHF-2D環氧鋅黃底漆;層間間隔24h后塗第一道氟碳面漆,層間(四道塗層總厚度≥120um)

  廠家免費提供技術指導和支持,產品如有任何問題廠家24小時內(偏遠地區48小時之內)派技術人員上門解決。

  完善的客戶服務人員和專業的技術人員,為客戶排憂解難。


產品圖片

環氧鋅黃底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濼源集團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歸德鎮駐地

電話︰
0086-0531-87351778
傳真︰
聯繫人︰
蔡經理 (經理)
手機︰
153155819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