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其他電器

VF光觸媒除臭器環保除臭殺菌無香精添加 1VF光觸媒除臭器環保除臭殺菌無香精添加 2VF光觸媒除臭器環保除臭殺菌無香精添加 3VF光觸媒除臭器環保除臭殺菌無香精添加 4VF光觸媒除臭器環保除臭殺菌無香精添加 5
  • VF光觸媒除臭器環保除臭殺菌無香精添加 1
  • VF光觸媒除臭器環保除臭殺菌無香精添加 2
  • VF光觸媒除臭器環保除臭殺菌無香精添加 3
  • VF光觸媒除臭器環保除臭殺菌無香精添加 4
  • VF光觸媒除臭器環保除臭殺菌無香精添加 5

VF光觸媒除臭器環保除臭殺菌無香精添加

型號:VF光触媒除臭器
品牌:智林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其他電器
標籤︰光觸媒 , 除臭器 , 空氣清新器
單價: ¥428 / 只
最少訂量:1 只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恆裕科藝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1/04

產品描述

 

ventifresh vs. gas

vf 產品特殊設計說明

2.材料使用 ventifresh的產品外殼使用了塑鋼等級的高級pc alloy材質, 比起一般材質更抗葬污, 具備輕度的抗腐蝕能力. 產品本體(除了logo的印刷外)並非使用烤漆上色, 而是選用塑料原色直接模具射出, 因此不用擔心沾染酸性污垢或擦拭清潔時破坏漆料. 有關產品的正確外觀清潔方式, 請閱讀產品規格資料.

 

ventifresh faq

問:我每天需要多長使用時間? 根據您使用ventifresh的位置,除臭空氣所需的時間不同,可以自行決定。 ventifresh設計用於在小型封閉空間中處理空氣,只需要通電即可運行。對於臭味較強的地方,你可以讓它運行每天超過10小時也沒有問題。

問:產品是否需要維護?如何清潔? ventifresh不需要更換耗材,只是接上電源, 內置的光感應器便會控制開/關。幾乎不需要維護,也沒有替換過濾網或替換零件的需求。有關保養說明,請參閱上述產品規格。

問:它會很耗電嗎? 如果你保持ventifresh運行24小時,在大多數美國州每月花費低於0.40美元(住宅費率)。電力成本是參考美國能源部的最新平均電價。 https://www.eia.gov/electricity/monthly/epm_tab ...

問:它適用於各種垃圾桶或盒子嗎?值是多少?尺寸? 是的,只要櫃子或箱子在我們建議的45l氣體體積限制內,並附有蓋子或門。櫃子或箱子尺寸沒有一定的限制, 參考例子約25x45x65cm3。

問:它對人體有害嗎? uv 我們的團隊是處理光電半導體產品的專家。光電半導體處理光的量子力學效應。我們使用的uv led就是一種光電半導體,在ventifresh內作為光源。使用的光譜是uva(320??1??7??1??7??1??7??1??7400nm),其提供恰好足夠的能量以激活反應過程。 uv光源密封在ventifresh外殼內,防止直視和曝光。此外,由於產品設計為在黑暗的空間(封閉容器內)工作,當打開容器的蓋子或門時,內置光感應器便會關閉運作,進一步減少直視紫外燈的機會。本產品也已通過生物光毒性測試 (iec62471), 証明使用的uv光能量對生物體是無害的。

ventifresh的工作方式,在於它通過將臭味分子分解成無害的空氣來減少一些惡臭,聞起來比較舒服, 而且更新您的室內空氣。氣味不只是從一個容器中釋放出來后,被大量室內空氣稀釋,從而逃脫人們的嗅覺。它們是被轉變成自然空氣的成分。然而,如果堆積在容器內的惡臭物質達到超過產品的處理能力,則需要更長時間來分解氣味並可能影響產品除臭性能。

 


產品圖片

VF光觸媒除臭器環保除臭殺菌無香精添加 1
圖 1
VF光觸媒除臭器環保除臭殺菌無香精添加 2
圖 2
VF光觸媒除臭器環保除臭殺菌無香精添加 3
圖 3
VF光觸媒除臭器環保除臭殺菌無香精添加 4
圖 4
VF光觸媒除臭器環保除臭殺菌無香精添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恆裕科藝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沙井新橋北環路61號7F

電話︰
86-0755-29913503
傳真︰
86
聯繫人︰
潘柳燕 (業務)
手機︰
1353027501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電器" 產品信息

"其他電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