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市政窨井防護網 1市政窨井防護網 2市政窨井防護網 3市政窨井防護網 4市政窨井防護網 5
  • 市政窨井防護網 1
  • 市政窨井防護網 2
  • 市政窨井防護網 3
  • 市政窨井防護網 4
  • 市政窨井防護網 5

市政窨井防護網

型號:
品牌:冀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標籤︰窨井防護網 , 市政防護網 , 滌綸防護網
單價: ¥1 / 個
最少訂量:1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五星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1

產品描述

河北五星電力設備有限公司的窨井防護網按照行業可以分為:市政井防護網,電力井防護網 通訊井防護網 自來水井防護網 檢查井防護網 燃氣井防護網污水井防護網 通信井防護網 地下井防護網,國防光纜井防護網,自來水井防護網等。
河北五星電力設備有限公司在我國率先研製成功的用於市政井、電力井、通訊井、 自來水井、檢查井、 燃氣井 污水井特製的窨井防護安全網,河北五星電力設備有限公司的窨井防護網已經通過河北省特種設備監督檢驗院和河北省勞動防護用品質量監督檢驗站的質量檢測,檢測標準依據國家標準GB5725-2009 河北五星電力設備有限公司的窨井防護網是全國唯一依據國家標準生產的特種防護產品質量可靠、品質優良。河北五星電力設備有限公司的窨井防護網檢測報告編號為冀質監認字0016字。該網由防護網和固定膨脹挂鉤組成,防護網由若干條高強度尼龍繩編織而成,呈蜘蛛網結構,安裝起來快捷又方便。目前,河北五星電力設備有限公司窨井防護網已被全國各地大量採用。      

河北五星電力設備有限公司的窨井防護網材質為工業高強絲(滌綸/維綸/錦綸),技術指標均符合國家標準GB5725-2009的質量規定。河北五星電力設備有限公司的地下井防護網是全國唯一依據國家標準生產的特種防護產品,設計美觀、使用方便、符合力學原理、具備質量標準、通過國家質檢部門備案和檢測。在全國各地窨井上已大量投入使用。


產品圖片

市政窨井防護網 1
圖 1
市政窨井防護網 2
圖 2
市政窨井防護網 3
圖 3
市政窨井防護網 4
圖 4
市政窨井防護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五星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中山路508號東勝廣場B-1008

電話︰
86-0311-80815241
傳真︰
86
聯繫人︰
車經理 (經理)
手機︰
155336615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產品信息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