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深冷粉碎機 1
  • 深冷粉碎機 1

深冷粉碎機

型號:HKDM-500
品牌:華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標籤︰液氮冷凍粉碎機 , 深冷粉碎機 , 冷凍粉碎機
單價: ¥16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菏澤市華科低溫工程裝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菏泽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1/08

產品描述

DM-500型深冷粉碎機介紹:

一.工作原理及特點

本產品整套深冷粉碎機由料倉,機械粉碎機,引風機,旋風器,振動篩,液氮罐等組成。

1)工作原理

該深冷粉碎機系統以液氮為冷源,被粉碎物料通過冷卻在低溫下實現脆化易粉碎狀態后,進入機械粉碎機腔體內通過葉輪高速旋轉,物料與葉片,齒盤,物料與物料之間的相互反復衝擊,碰撞,剪切,摩擦等綜合作用下,達到粉碎效果,冷氣大部分返回料倉循環使用。

2)特點

該深冷粉碎機系統在物料粉碎過程中,其冷源形成一個閉路循環系統,使能源得到充分利用,節省能耗:粉碎用的冷源溫度可降至零下196度,根據物料的脆化點溫度,在粉碎過程中其溫度可調控,選擇最佳粉碎溫度,降低能耗:粉碎細度可達到10-1000目,甚至達到微米μ等細度:使用液氮作為研磨介質,實現超低溫粉碎,物料的防爆,防氧化等綜合效果。

二.使用範圍

該深冷粉碎機系統使用於在常溫下無法粉碎的各種物料,廣氾應用於以下領域等:

1、化工、塗層領域:

金屬壁塗層領域:鐵氟龍、PAPCPUPPPE塗層用粉末;粘化物塗層、高結合塗料;靜音塗層:彈性體、納米吸音塗層;防腐塗層;吸波塗層等使用的原材料超細粉碎。低密度聚乙烯(LDPE)、服裝熱熔膠、聚乙烯醇(PVA)、裝飾性粉末塗料、尼龍11、乙烯醋酸共聚物(EVA)PPTPETTPUABS、功能性防腐粉末塗料、線型低密度聚乙烯(LLDPE)等。工程塑料:通用工程塑料(PAPA6PA66PA11PA12PCPOMPBTPETPPOPMMA)等;特種工程塑料(PPSPIPSFPEEKPCTFELCPPTFEPESPAIPAR)等;改性塑料:通用塑料工程化改性產品(改性ABSPPPVCPC);改性工程塑料(PPOPAPOMPCPBT(PET)PSU);改性特種工程塑料(PPSPEEKPEIPSFLCP);塑料橡膠原料、各種母粒及色母粒:如白色母、其它色母粒等;功能性母粒、着色抽粒母粒、顏料染料、熱塑性彈性體、工程塑料等等產品的超細粉碎。

2、食品、保健品領域:

植物果實、動植物提取物、中成藥、天然、合成元素的粉碎能保証其原有元素在粉碎乾燥過程中不流失。廣氾應用於、胡椒粉、黑胡椒粉、白胡椒粉、綠麻椒粉、肉桂粉、孜然粉、草寇粉、大紅袍花椒粉、桂皮粉、紅寇粉、紅曲米粉、荳蔻粉、紅麻椒粉、蒜香粉、八角粉、丁香粉、砂仁粉、香葉粉、荳蔻粉、草果粉、黃姜粉、良姜粉、五香粉、鮮姜粉、咖喱粉、沙姜粉、香蔥粉、洋蔥粉、芥末粉、肉寇粉、白芷粉、大蔥粉、小茴香粉、香料粉、五香粉、大料粉等等食品、保健品行業材料的粉碎。

3、生物科技行業:

1)、 粉碎活性細胞:目前我們知道細胞凍存技術可以保証細胞的活性量,同樣我們採用冷凍技術粉碎藥物是可取的。低溫深冷粉碎首先是將藥物進行低溫凍藏處理,通過液氮凍藏方法來冷凍我們需要粉碎的藥物,將藥物直接降溫到細胞休眠狀態,通過粉碎機再進行粉碎,但需要避免在粉碎過程中所產生的局部高溫催醒活性細胞。

2)、 粉碎孢子、皂甙:還有皂甙的植物在常溫粉碎過程中也會出現分子重組現象,局部的高溫人蔘皂甙會降解成其它物質,菌類孢子採用常溫破壁方法同樣會對孢子原有成分進行破坏。

3)、蛋白質、維他命:在各類動植物中,原有的特定蛋白質、維他命元素存在於常溫或低溫狀態,我們一般使用普通的粉碎方法,但在粉碎過程中會導致我們需要的東西給破坏掉。通過使用低溫深冷技術粉碎,可以保証原有元素含量不受損失。

4、塑料回收領域:

低熔點塑料、高自潤滑性物料、廢舊橡膠、生膠原膠的低溫粉碎方式。運用於高分子材料類如:聚丙烯、聚乙烯、聚碳酸酯、聚酰胺、聚四氟乙烯、ABS、彈性體、原橡膠、橡膠、酚基、聚酯類等粉碎到10---1000目。

5、對高含水量類如:動植物提取物、中成藥、合成纖維、海藻提取物等;強纖維性物料、動物胎盤素、蜂巢、體液的特殊物料粉碎。羊胎素口服膠囊運用是一大突破。

6、抗氧化粉碎: 鋅、錫、鋁等金屬微粉技術等。

7、化學行業: 高錳酸鉀低溫超微粉碎技術等。

8、中西藥材行業等。

9、科研教學等。

三.主要技術參數

1)、粉碎機工作室直徑φ500mm

2)、粉碎機功率:55KW(總功率67KW)

3)、工作介質:液氮 (液態氮

4)、工作溫度:0度到負196度(可調控)

5)、粉碎細度:10-1000目(能達到微米μ)

備註:DM-500型深冷粉碎機(又稱低溫粉碎機、深冷磨粉機、超低溫研磨機、液氮冷凍制粉機等名稱)


產品圖片

深冷粉碎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菏澤市華科低溫工程裝備有限公司

山東省菏澤市高新區蘭州路767號

電話︰
086-0530-6161779
傳真︰
086-0530-5403063
聯繫人︰
陳磊 (總助)
手機︰
1390530922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藥設備" 產品信息

"製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