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社保醫保身份信息驗証生存認証指靜脈識別社保一體機 1社保醫保身份信息驗証生存認証指靜脈識別社保一體機 2社保醫保身份信息驗証生存認証指靜脈識別社保一體機 3
  • 社保醫保身份信息驗証生存認証指靜脈識別社保一體機 1
  • 社保醫保身份信息驗証生存認証指靜脈識別社保一體機 2
  • 社保醫保身份信息驗証生存認証指靜脈識別社保一體機 3

社保醫保身份信息驗証生存認証指靜脈識別社保一體機

型號:esdshebaoji
品牌:珠海易時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指靜脈社保機 , 指靜脈一體機 , 指靜脈識別認証
單價: ¥1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珠海易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珠海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1/02

產品描述

手指靜脈識別社保終端機 社保生存認証一體機 指靜脈識別認証儀

類型:坐地式
1、指靜脈識別社保一體機集成了指紋、指靜脈、人像識別等多種生物識別技術,能快速進行身份核查保障用戶的信息安全。
2、此款產品提供了 讀卡模塊、IC卡讀寫模塊、 讀卡模塊、密碼鍵盤、觸摸屏、証卡打印機等多種模塊極大地豐富了功能體驗。
3、為個人、企業提供多樣便捷的自助化服務。如社保 、養老、 培訓等業務 ,繳費、轉賬、自助查詢的金融業務,自助辦卡、預約挂號、費用繳納、 信息公開等便民化服務。
 
 
名稱
 功能
 
靜脈身份認証社保一體機
 指靜脈
 
主控模塊
 主板:H61;CPU:I33210;內存:4G; 硬盤:500G;6個RS-232串口;8個USB口;1個並口;1個10/100M網絡口; 支持I3核顯
 
主機電源+機箱
 供主控電源400W
 
顯示模塊
 屏幕尺寸17英吋。8ms的響應時間,擁有分辨率為1280*1024 24Bit、亮度為260Nits、對比度則為700:1,可視角度為水平130、垂直110度
 
觸摸模塊
 防塵、防污、防暴安全型電容觸摸屏,定位準確無漂移,分辨率<0.33mm ,帶手寫功能
 
讀卡模塊
 支持**現行的各種**格式,具備IC卡讀寫功能;帶保護閘門,可防止吞卡
 
密碼鍵盤
 16鍵金屬(防暴、防水) 鍵盤,通過 檢測中心檢測,標準RS-232接口,專用硬件 芯片,支持3DES硬件
 
打印機模塊
 串口、熱敏打印、自動切紙(半切)、紙盡報 、紙將盡報  、卡紙報 、帶黑標檢測,打印寬度:80mm,紙卷直徑:120mm。紙軸內徑:25mm(原裝打印頭國產主板)
 
証卡打印模塊
 IC/RF卡發行,支持凸凹卡,取得PBOC和EMV認証
 
二代証模塊
 通過 檢測的 讀取模塊
 
靜脈模塊
 手指內部靜脈血管特征,無法竊取偽造;認假率FAR:0.0001%;拒真率FRR:0.01%
 
攝像頭
 200萬像素以上
 
供電模塊
 150W組合電源,給**和打印機等模塊供電
 
語音系統
 左右雙路放大輸出,頻響範圍:100Hz-20KHz,有效輸出25W
 
指示燈模塊
 LED指示燈,給各功能模塊信號指示
 
整機機箱
 外形:新穎美觀、尊貴;材質:冷軋鋼板,堅硬厚實,不易變形;表層處理:防鏽、防腐、耐磨,不易沾污損坏;內部結構:布線規範整齊;外部結構:各部件模塊與機櫃結合緊密,布局合理,工藝精細;整機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操作簡單舒適
 
產品應用:
可廣氾應用於服務大廳、社區街道、 醫院、機場等公眾服務場所,為公眾提供多樣便捷的服務。
 
 
 
珠海易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註冊于珠海南方軟件園,致力于活體生物身份識別技術---指靜脈身份識別技術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推廣和應用的高科技企業,已成為指靜脈識別技術標準的制定者之一和技術應用的企業。歡迎洽談合作 朱振堅 QQ/微信/電話 15015953121(24小時在線) 座機:0756-2231592
 
目前由公司自主研發生產、銷售和推廣的手指靜脈身份識別系列產品獲得了多項國家專利,並填補了國內空白,相關產品通過了 安防產品質量檢測認証,性能和識別技術水平遠超國內外同行,易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生產的生物識別技術系列產品在司法、 軍工、社保、金融、 衛生、安防等領域已取得廣氾應用,實際應用產品系列和行業解決方案遠豐富于同行,還可以提供ODM定製及深度合作生產,其優異性能得到了客戶及行業專家的一致好評與認可。
 
珠海易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有自己的研發生產中心,並已成為北京理工 珠海學院產學研合作單位,公司將本着誠信、嚴謹、務實、專業的企業精神,持續創新,圍繞客戶的應用需要,搶占生物識別技術發展的制高地,成為指靜脈識別技術應用的領航者,提供更專業、極具性價比和競爭力的產品、解決方案和技術服務,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引領身份識別認証革命的潮流,從而成為人們普遍信賴的生物識別技術民族企業。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合作,讓人們能夠更早享受到易時代手指靜脈身份識別技術帶來的安全和便利,體會到先進科技的獨特魅力。
公司地址:珠海市南方軟件園1號會展中心二層
公司電話:0756-2231592
 
公司**:http://www.etime-china.com
 
聯繫人:朱振堅
 
QQ/微信/手機:15015953121 (24小時在線)
 
郵箱:1354325610@qq.com
 
阿里旺鋪:https://etimes.1688.com/(有時間可以多轉轉哦)


產品圖片

社保醫保身份信息驗証生存認証指靜脈識別社保一體機 1
圖 1
社保醫保身份信息驗証生存認証指靜脈識別社保一體機 2
圖 2
社保醫保身份信息驗証生存認証指靜脈識別社保一體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珠海易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唐家灣鎮軟件園路1號會展中心二層A14單元

電話︰
86-0756-2231592
傳真︰
86-0756-2231592
聯繫人︰
朱振堅 (運營總監)
手機︰
159531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