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外置葉輪離心風機HL315 1.1KW 1
  • 外置葉輪離心風機HL315 1.1KW 1

外置葉輪離心風機HL315 1.1KW

型號:HL-315
品牌:衡水永動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標籤︰HL外置風機 , 離心風機 , 軸流風機
單價: ¥13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永動電機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03

產品描述

河北衡水永動電機製造有限公司位於衡水地區東首,104國道、京滬鐵路、京福高速貫穿南北,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擁有近二十年的電機生產經驗、雄厚的技術力量、完善的工藝設備。主要生產:Y系列異步電動機、YCT調速電動機、YVF變頻調速三相異步電動機、YZR、YZ、YZP系列電動機、YG、YGP系列電動機,G系列電機風機,外置風機,防爆變頻電機冷卻風機,YCT電機調速電機 散熱蓋、實心蓋、機殼、電樞、測速發電機,變頻風機、導流風機、YZR機殼,高蓋,平蓋,軸蓋,線盒等電機配件。

  

衡水永動電機製造有限公司大量生產銷售G系列變頻風機,變頻電機風機,型號G80-G355,材質:鐵殼風機。雙支架變頻調速電機通風機G355 G400 G450 G50 G560型號齊全。YB防爆變頻電機用冷卻風機,G400G450G500內置風機。本公司長期有大量存貨,以供客戶及時要貨。本系列產品是由機殼,外轉子(內轉子)電動和風扇三部分組成。具有效率高、低嗓音、結構簡潔、安裝方便、性能可 靠等優點。應用於變頻調速電動機的通風散熱。

變頻調速電機通風機加大風量風壓外置葉輪風機HL-315 1.1KW 380V

該風機是使用場合的特殊或行業的特殊性,如鋼鐵,冶金,電廠,造紙,印染,化纖等,在原有標準風機風量的基礎上進行改進,加大風量風壓,電機外置的形式使電機功率的適用範圍更廣氾,可按客戶要求定製各種功率的風機,具有風壓強,風量大,使用壽命長的特點。整機造型美觀,結構緊湊,拆裝維修方便。

 

  使用環境條件: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外置葉輪離心風機HL315 1.1KW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永動電機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衡水霞口開發區36號

電話︰
86-0318-4781130
傳真︰
86-0318-4783065
聯繫人︰
劉艷霞 (銷售)
手機︰
1345140452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產品存貨" 產品信息

"電子產品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