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 1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 2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 3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 4
  • 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 1
  • 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 2
  • 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 3
  • 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 4

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

型號:100WH400-Y/W
品牌:海德隆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標籤︰廢氣處理燈價格 , 廢氣處理燈圖片 , 廢氣處理燈廠家
單價: ¥1 / 套
最少訂量:2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海德隆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4/23

產品描述

深圳海德隆有關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的介紹:

養殖業廢氣成分:甲硫醇、甲硫醚、甲苯、二甲苯、苯乙烯、硫化氫、二硫化二甲基、多環芳烴、氮氧化物、二氧化硫、酚類化合物等。針對養殖業廢氣淨化問題,深圳海德隆特推出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电子厂废气光解处理灯

★可用深圳海德隆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裂解淨化的惡臭氣體種類很多,其中濃度比較高和影響比較大的惡臭氣體有氨氣(NH3)、硫化氫(H2S)、甲硫醇(CH3SH)、甲基硫(CH3)3S)等。

臭味主要成分是氨氣(NH3)、硫化氫(H2S)、甲硫醇(CH3SH)等。臭氧與其反應式如下:

臭氧與氨氣(NH3)的反應方程式: 2NH3+2O3 ---- NH4NO3+H2O+O2

臭氧與硫化氫(H2S)的反應方程式:H2S+O3—S+H2O+O2(主反應)、SO2+H2O (副反應)

臭氧與甲硫醇(CH3SH)的反應方程式:CH3SH+O3—[CH3-S-S-CH3]—CH3-SO3H+O2。电子厂废气处理灯

★由深圳海德隆所生產和大力推廣的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採用的是進口原材料和韓國技術製作的,具有高精度高透射率,肉眼直觀即可看得到管體通體極為純淨透明,壽命10000h以上,通常如24小時使用的話,建議一年左右更換一次燈管;所配套的鎮流器也採用的是美國進口內芯,內置線路板上的元器件更多更複雜,拿起時手感厚重,質量要更好一點,能夠適應複雜的廢氣處理環境,質保2年。

★深圳海德隆可根據現場需要定製其他規格尺寸,您可以定製的產品享受批量的價格。熱誠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觀、考察、洽談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業務。聯繫電話:13530395060吳海鷹,QQ:2749936900,海德隆公司網站:www.uv185.com


產品圖片

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 1
圖 1
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 2
圖 2
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 3
圖 3
養殖業廢氣處理紫外燈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海德隆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寶安沙井南環路海濱華城E棟1號鋪

電話︰
86-0755-23706310
傳真︰
86
聯繫人︰
吳海鷹 (總經理)
手機︰
135303950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專門用途燈具" 產品信息

"專門用途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