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數碼產品 > 數碼配件

7寸無線可視對講門鈴 17寸無線可視對講門鈴 27寸無線可視對講門鈴 37寸無線可視對講門鈴 47寸無線可視對講門鈴 5
  • 7寸無線可視對講門鈴 1
  • 7寸無線可視對講門鈴 2
  • 7寸無線可視對講門鈴 3
  • 7寸無線可視對講門鈴 4
  • 7寸無線可視對講門鈴 5

7寸無線可視對講門鈴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數碼產品 / 數碼配件
標籤︰門鈴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益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01

產品描述

 

手機:13510906217 (24小時開機)

TEL:0755-85273650  FAX:0755-36523743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4G無線可視門鈴

操作說明

 

 

 

 

 

 

● 感謝您購買我們的產品。

● 請使用該產品前仔細閱讀本說明書, 按照本說明書安裝和使用該產品, 並注意安全防範措施。

 

 

1. 產品簡介

適用於辦公室, 別墅, 單元家庭, 公寓等。

門口機用螺絲固定或者粘貼在牆上或木門,玻璃門上, 室內機有穩定信號的地點都能自由使用, 室內機可以挂在牆壁, 壁櫃等上面, 也可以放置在書桌, 茶几等上面,無線開鎖器與電鎖連接。 

 

2. 功能特點

(1) 2.4G 全數字跳頻及加密技術, 無障礙距離300米;

(2) 門口機IR Cut切換,視頻效果更真實;

(3) 門口機帶有防雨罩, 防潮防水;

(4) 室內機內置16首和絃鈴聲, 可調節鈴聲音量;

(5) 室內機具有日期和時間顯示可調節室內機顯示亮度

(6) 室內機可主動和自動拍照, 可存儲照片100張左右;

(7) 免提呼叫和對講可調節通話音量大小;

(8)支持通電開鎖和斷電開鎖,也可無線開多種智能;

(9)門口機尺寸126×93×42 mm 電源: AC 8~24V, DC 12~36

3200mAh電池, 攝像頭:CMOS 30萬像素

室內機尺寸236×130×18 mm, 3200mAh鋰電池

MicroUSB 5V 充電口,屏幕7”TFT 800×480  

室外機和室內機同型號可拆卸的鋰電池, 待機2個月

 

 

 

  1. 3. 標準套裝

 

 

4. 門口機

 

  1. 4. 室內機

 

 

 

6. 門口機安裝

門口機儘量安裝在不受強光直射和雨水淋襲的地方, 門口機安裝的位置與室內機之間有障礙物時, 信號將會被衰減,放置室內機依照室內機信號強度做調整, 門口機推薦安裝高度為1.5~1.7米。

  辦公室考慮室外機粘膠面積較大,只要粘在門或牆上。 

 

別墅,單元家庭一般考慮下通過牆上打膠塞,螺絲固定挂殼,再將室外機前面部分通過螺絲固定。

 

7. 電鎖安裝

    本系統不提供電鎖和開鎖電源無線開鎖控制器連接電鎖,使用時和電鎖共用直流電源。

注意: 無線開鎖控制器和門口機主機之間的空曠距離保証在10米內,以避免無線開鎖控制器不能收到開鎖指令。 

遙控器(選配)使用12V 27A電池, 按鍵開鎖, 距離鎖不超過10米。

開鎖時間可以打開無線開鎖控制器設置1,4,8秒。

開鎖電壓為12V,功率大小需要根據電鎖的規格選擇。

 

該系統還可以和智能鎖無線連接,要將遙控模塊嵌入智能鎖。

 

8 設置部分

8.1日期時間

室內機在非對講模式下, 長按 3秒, 在屏幕上電池容量左邊上會顯示“T”字符, 用戶可設定室內機當前日期(年/月/日)(僅1個門口機和1個室內機系統支持日期)及當前時間(時:分), 時間顯示格式為24小時, 通過按, 鍵選擇要設定的, 按 ▲, ▼ 鍵來設定灰色選中的日期時間。

 

8.2選擇來電鈴聲和音量

室內機在非對講模式下, 按 鍵可以在內置的16首和絃鈴聲中選擇一首鈴聲為通話的來電鈴聲;

 選擇鈴聲音量的大小。調節數值範圍: 1-2

8.3調節對講音量

在對講模式下,按,鍵調節通話音量大小, 調節數值範圍: 0-7 

8.4顯示亮度

在對講模式下, 室內機有動態影像時, 按▲,▼調節亮度。調節數值範圍: 0~7   

 

 

9操作說明

9.1/關室內機

開機/關機: 撥動電源開關到ON/OFF位置

通訊信號強度最高信號是6格,電池符號滿格為4格。

 

9.2通話, 開鎖

來訪客人按門口機的呼叫鍵,門口機指示燈亮並有嘟嘟聲,所有室內機響起來電鈴聲,室內機用戶可作如下操作:

A  按一個室內機的 鍵與來訪者通話,  其它室內機只能看到影像, 不能對講, 通話的室內機進入通話狀態后決定是否 按 鍵開門, 在通話狀態下再次按 斷開通話, 其他的室內機可以按 鍵進行通話, 若所有室內機都不在對講模式, 外面將不能聽到室內聲音。

 

 

B  通過影像看到來訪者, 如果不想接待, 不作任何操作或者按 ,  關閉當前通話和視頻, 進入待機狀態

30秒沒有任何操作, 室內機進入待機狀態。

注意: 如果使用多個室內機的情況下, 建議室內機之間儘量保持一定的距離,以免影響通話質量,系統在對講模式和監控模式下不能待機。

9.3監控

若門口機沒有呼叫, 如果門口機有插上電源適配器, 用戶需要通過室內機監視室外情況, 可按下 鍵監控室外; 監控狀態下若再按 鍵可關閉屏幕進入待機狀態。

   如果系統是多個門口機個室內機,  按下 , 可進入CAM1室外監控畫面; CAM1監控狀態下若再按 , 可輪流監控CAM2, CAM3, CAM4, 出現最後一個畫面后, 再次按 , 則關閉屏幕進入待機狀態。

9.4充電

門口機和室內機的每次充電時間為3小時, 紅燈表示充電, 綠燈表示充電已完成, 電池電量不足時, 電池格數為0, 電池電量符號 顯示為紅色,門口機電池電量不足時,低電壓指示紅燈會閃,用戶需要給電池充電,也可直接和室內機的電池互換。

10 拍照

10.1拍照

在有動態影像的情況下,  按 鍵可以拍照。

來訪客人按門口機的呼叫鍵, 若 10秒內室內機沒有按對講鍵, 室內機將自動拍一張照片。內存滿后最新照片自動覆蓋最早的照片。一拖多系統不能自動拍照。

10.2瀏覽照片

在非對講模式下, 按 ▲,▼ 鍵上下翻看照片,  再按 鍵或者10秒不操作自動退出瀏覽狀態。

10.3 刪除圖片

關機后同時按住 鍵和 , 然後開機直至屏上顯示文字 ’Delete all photo, please wait’  ‘no photo , Please Power off’,  然後關機, 這樣刪除了所有的照片。

11對碼部分

11.1 門口機和室內機對碼

   注意:本產品支持三種系統,用戶購買時不能混用,一拖一系統增加門口機不能直接變成多對一系統,增加室內機不能直接變成一拖多系統。

11.1.1一個門口機對一個室內機系統, 簡稱1拖1

按下門口機的對碼鍵,對碼LED燈會閃,同時按下室內機的對碼鍵(組合鍵同時按下),屏上顯示“VER…1V1 pairing…”時進入對碼,對碼成功后,在屏上可以看到門口機的影像。

11.1.2一個門口機對多個室內機系統(最多支持4個室內機)簡稱1拖多

A, 按下門口機的對碼鍵,對碼LED燈會閃,同時按下一個室內機的對碼鍵(組合鍵同時按下),屏上顯示“VER…1V4 pairing…”時進入對碼,如果看到門口機的影像時,對碼成功。

B, 門口機和其它室內機對碼重複上述操作,直至剩下的室內機全部完成對碼。

11.1.3 多個門口機對一個室內機系統(最多支持4個門口機)簡稱多拖1

注意:這種系統對碼操作比前面兩個系統要複雜些,多個門口機和室內機開機后,儘快按對碼鍵,不能讓任何一個單元進入待機。

11.1.3.1 先要按門口機的對碼鍵,燈閃時儘快按下室內機的對碼鍵(組合鍵同時壓下),屏上顯示“VER…4V1 pairing…”時進入對碼,如果在屏上看到門口機攝像機前的影像時,對碼成功。

11.1.3.2儘快重複上述動作,直至剩下的門口機全部完成對碼。

11.1.3.3測試對碼是否成功,讓系統重新上電,然後讓室內機分別按下監控鍵輪流切換監控每個門口機,如果每個門口機都能喚醒室內機,說明系統對碼成功,否則需要重複第一步操作。

11.2 開鎖控制器和系統對碼

開鎖控制器接通12V開鎖電源,門口機裝上電池或接通電源, 讓其處於正常工作狀態, 先按一下開鎖控制器對碼鍵,指示燈會閃爍一次, 表示按鍵有效, 然後室內機在對講模式下,按開鎖鍵,此時指示燈會持續性閃爍,表示對碼有效。

再次按一下開鎖控制器的對碼鍵,指示燈停止閃爍。

最後再按一次開鎖鍵(對講模式下),此時指示燈閃爍3秒后熄滅,表示對碼成功。

11.3 遙控器和開鎖控制器對碼

    開鎖控制器接通12V開鎖電源, 按下開鎖控制器對碼鍵,對碼指示燈會閃爍一次, 表示按鍵有效, 然後再按一下遙控器的開鎖鍵,此時指示燈會持續性閃爍,表示對碼有效。  

   再次按開鎖控制鍵的對碼鍵,指示燈閃爍停止。

   最後再次按遙控器開鎖鍵確認對碼,此時指示燈閃爍3秒后熄滅, 表示對碼成功,如有多個遙控器就重複上上述步驟。

 

 

 

12. 故障診斷

現象

簡單故障檢測及排除

波紋或閃屏

查看電池電量顯示是否有一格電以上的電

聽不到對方聲音

對講保持一定距離,不應在嘈雜的環境里對講。

有嘯叫聲

室內機與門口機最少保持5m或者有障礙物

屏顯示人物太暗

調節屏顯示亮度,門口機儘量安裝在背光下

不能開鎖

1門口機與開鎖控制器距離不能太遠。

2對照說明書檢查接線是否正確

信號差,無線距離短

門口機儘量避開金屬類障礙並儘量減少與室內機的障礙阻隔。

 


 

 

 


產品圖片

7寸無線可視對講門鈴 1
圖 1
7寸無線可視對講門鈴 2
圖 2
7寸無線可視對講門鈴 3
圖 3
7寸無線可視對講門鈴 4
圖 4
7寸無線可視對講門鈴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益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吉華路428號A幢

電話︰
86-0755-85273650
傳真︰
86-0755-36676217
聯繫人︰
張小姐 (銷售)
手機︰
135109062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數碼配件" 產品信息

"數碼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