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木工機械專用齒條 1木工機械專用齒條 2木工機械專用齒條 3木工機械專用齒條 4木工機械專用齒條 5
  • 木工機械專用齒條 1
  • 木工機械專用齒條 2
  • 木工機械專用齒條 3
  • 木工機械專用齒條 4
  • 木工機械專用齒條 5

木工機械專用齒條

型號:A3291000
品牌:JS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木工機械齒條 , 模2齒條 , 精密齒條
單價: ¥333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均盛机电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0/08

產品描述

模   數:1M~15M                                  精度等級:DIN 5e24(JIS 1)~ DIN 10e27(JIS 6)
材   料:C45或42Cr(SCM420)                        表面處理:調質、高頻、發黑
壓力角:20度                                      齒    型:斜齒 或直齒
螺旋角:右旋19度31分42秒
 
精度說明:
精度DIN5級~DIN6級的齒條經過淬火(高周波)處理,全齒面硬度達45~55HRC。
精度DIN7級~DIN8級的齒條經過淬火后調質處理,全齒面硬度達20~25HRC。
精度DIN9級~DIN10級的齒條經過淬火,硬度達到45~55HRC。
以上精度等級根據不同場合要求選型,臺灣JS齒輪齒條各規格可以完美的應用在很多行業中,廣氾應用於龍門型機,拾放機器人,數控鏤銑機,重負荷、高精度、高剛性、高速度、長行程之CNC工具機、銑床、鑽床、車床、加工中心、切割機械、木工機械、焊接機械、石材機械,物料搬運系統等自動化設備。選用齒輪齒條傳動可以輕鬆應對重載和高使用比率。臺灣JS生產各種尺寸和精度的齒條總有一款能滿足您的需求。我公司品類齊全,品質優良,交貨迅速,可接受客戶圖紙訂製!現已經成為各自動化設備廠商理想之選擇!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木工機械專用齒條 1
圖 1
木工機械專用齒條 2
圖 2
木工機械專用齒條 3
圖 3
木工機械專用齒條 4
圖 4
木工機械專用齒條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均盛机电有限公司

中國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秣陵街道昌寧路99號

電話︰
86-025-51193332
傳真︰
86-025-51193332
聯繫人︰
李純德 (經理)
手機︰
136014353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