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石材打磨泥漿脫水機 1
  • 石材打磨泥漿脫水機 1

石材打磨泥漿脫水機

型號:LDFT
品牌:綠鼎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石材泥漿脫水機 , 泥漿脫水機
單價: ¥1288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綠鼎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9

產品描述

石材打磨泥漿脫水機工作原理:
1、污泥絮凝
為了提高污泥的脫水性,改良濾餅的性質,增加物料中的水份滲透性,需對污泥進行物化處理,本機使用先進的新式雙流程絮凝裝置以達到絮凝反應效果,該方法不但絮凝團塊大,結合緊,還可節省大量藥劑,運行費用低,經濟效益十分明顯。
2、重力濃縮脫水區
污泥經布料斗均勻送入濾網,隨着濾帶向前運行,游離態的水在自重作用下通過足夠長的重力自由脫水區流入接水槽,重力脫水段也可以說是高度濃縮段,主要作用是脫去污泥中的大部分自由水及間隙水,使污泥的流動性減小,便於污泥在濾網上的較厚堆積,增強污泥對壓搾的承受力。
3、低壓/中壓脫水區
重力脫水后污泥流動性幾乎完全喪失,隨着濾帶的向前運行,污泥由楔形區被帶入多孔輥上,上下濾帶間距逐漸減少,物料開始受到輕微壓力,濾液開始從濾帶的兩面溢出,並隨着濾帶運行,壓力逐漸增大。同時也逐步增強絮凝團的擠壓穩定性。
4、對夾擠壓輥(或帶)高壓脫水區
污泥脫離中壓區后就進入高壓區,污泥在此區內受到1~3組對夾輥(或帶)擠壓,經過強力擠壓后體積大幅收縮,污泥內的間隙游離水被充分擠出,此時,形成含固率較高的濾餅。

石材打磨泥漿脫水機參數:

石材打磨泥浆脱水机 1

石材打磨泥漿脫水機圖片/案例圖片:

石材打磨泥浆脱水机 2
石材打磨泥漿脫水機現場拍攝圖片1
石材打磨泥浆脱水机 3
石材打磨泥漿脫水機現場拍攝圖片2
石材打磨泥浆脱水机 4
石材打磨泥漿脫水機現場拍攝圖片3

更多關於污泥脫水機信息請關注綠鼎環保設備有限公司,聯繫電話:400-6633-126
我們的承諾:歡迎廣大客商帶物料樣品來我廠參觀考察測試實驗我廠設備脫水效果(也可托運或快遞樣料來我廠,費用由我司承擔,這樣可確保物料樣品能及時準確到達,我們的技術人員將檢測出精準真實的數據報告供您參考),綠鼎環保期待您的到來。


HTML代碼︰

產品圖片

石材打磨泥漿脫水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綠鼎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廣州市花都區富源一路綠鼎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電話︰
86-020-89680837
傳真︰
86-020-86977623
聯繫人︰
朱冰 (經理)
手機︰
189023983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