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灶具炊具

湖南長沙帥豐集成環保一體灶批發零售 1
  • 湖南長沙帥豐集成環保一體灶批發零售 1

湖南長沙帥豐集成環保一體灶批發零售

型號:帅丰f16
品牌:帥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灶具炊具
標籤︰長沙集成灶 , 長沙帥豐集成灶 , 長沙帥豐環保灶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長沙市芙蓉區攜誠家電商行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10

產品描述

長沙帥豐集成灶油煙吸淨率高達99.99%,打造無油煙開放式廚房,是你可以邊做飯邊跟家人聊天,那種舒適的感覺,帥豐集成灶完美打造。

帥豐集成灶是集成化創新設計、超高抽油煙率、真正實現低噪音、現代化操控系統、節省空間資源、健康無污染、安全防火牆升級、綠色環保八大特點于一身的高端智能廚電。

帥豐集成灶F16蒸神器亮點1.創新聚能鍋架,高效燃燒的能量源2.通過對金屬風道的再次升級優化,將噪音減少為行業最低標準3.焱動力燃燒器是帥豐擁有自主產權的全新高效完全上進風燃燒器,將熱效率提高至63%以上。它還具有防溢鍋積液的人性化設計,通過分火器座的斜面設計配以裝飾圈的防護,可以有效防止溢鍋湯汁流入燃燒器底杯,避免噴嘴受堵4.F16—9B創新嵌入蒸箱功能,貼心四層設計,70mL的超大容積,升溫只需五分鐘,一壺水可以持續工作兩小時,滿足多種烹飪需求。

長沙帥豐集成灶總店地址位於長沙市芙蓉區馬王堆陶瓷建材城新合區C211-1歡迎您的光臨。


產品圖片

湖南長沙帥豐集成環保一體灶批發零售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長沙市芙蓉區攜誠家電商行

長沙市芙蓉區馬王堆陶瓷建材城新合區21棟1-1號

電話︰
86-0731-82500198
傳真︰
聯繫人︰
唐柳青 (經理)
手機︰
1529223373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灶具炊具" 產品信息

"灶具炊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