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櫃人鐵木結合超市貨架定製 1櫃人鐵木結合超市貨架定製 2櫃人鐵木結合超市貨架定製 3櫃人鐵木結合超市貨架定製 4櫃人鐵木結合超市貨架定製 5
  • 櫃人鐵木結合超市貨架定製 1
  • 櫃人鐵木結合超市貨架定製 2
  • 櫃人鐵木結合超市貨架定製 3
  • 櫃人鐵木結合超市貨架定製 4
  • 櫃人鐵木結合超市貨架定製 5

櫃人鐵木結合超市貨架定製

型號:GR073
品牌:櫃人陳列貨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鐵木結合超市貨架 , 超市貨架
單價: ¥700 / 件
最少訂量:3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櫃人陳列道具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08

產品描述

佛山市櫃人陳列道具制品有限公司坐落在貨架生產之都---廣東.佛山。公司現階段配有佛山、中山、惠州三大生產基地.總佔地面積20000.工廠配備有專業製造陳列架的先進數控設備,下設有亞克力工藝、五金製作、含噴漆流水線的木製作、安裝包裝四個生產車間.公司主要生產快時尚服裝貨架優衣庫服飾貨架,ZARA服裝貨架.KM服裝貨架.UR服飾貨架.URBAN REVIVO服飾貨架.ZARA服飾貨架.H&M服飾貨架.休閑男裝貨架.時尚女裝貨架.童裝貨架十元精品店貨架名創優品貨架)、鋼木貨架.休閑化妝品貨架(悅詩風吟展櫃)母嬰店貨架.文具店貨架.便利店貨架美宜佳便利店貨架.7-11便利店貨架.全家便利店貨架.精品超市貨架ole精品超市貨架blt精品超市貨架.跨境進口商品貨架等.

專業合適的陳列貨架,是提升品牌形象的有效手段,近年來眾多商家開始注重品牌的形象設計,並以此取得了不菲的銷售效果。理想的商業空間氛圍是能迅速提高店面業勣的。櫃人貨架憑借豐富的經驗不斷創新思維,通過市場調研,開發客戶需求,將“產品陳列展示”升級為“商業空間塑造”,通過多元化設計為客戶提升品牌形象。

櫃人陳列貨架現推出商業空間塑造一站式服務:前期的店鋪空間策劃設計、天地前基礎裝修、後期的店鋪展櫃製作安裝。這樣將為客戶提供360度全方位服務。從設計到執行,到全國推廣,實現更好的效果、更快速、更大規模、更低成本!櫃人在不斷努力下,定能製作出最低成本的優秀成品,使合作客戶得到最滿意、完善的終端賣場展示的解決方案!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櫃人鐵木結合超市貨架定製 1
圖 1
櫃人鐵木結合超市貨架定製 2
圖 2
櫃人鐵木結合超市貨架定製 3
圖 3
櫃人鐵木結合超市貨架定製 4
圖 4
櫃人鐵木結合超市貨架定製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櫃人陳列道具制品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官窯鎮大攬工業區

電話︰
86-0757-29290509
傳真︰
86-0757-29290509
聯繫人︰
劉先生 (經理)
手機︰
1892596983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