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威卓全自動手推式洗地機WZ-X3B 1
  • 威卓全自動手推式洗地機WZ-X3B 1

威卓全自動手推式洗地機WZ-X3B

型號:WZ-X3B
品牌:威卓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洗地機 , 全自動洗地機 , 手推式洗地機
單價: ¥2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通威卓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1/25

產品描述

 洗地機產品配件的平常操作

  一、利用前要仔細閱讀洗地機說明書,並經培訓后安全利用。

  二、在未完束裝配好機器曩昔,請不要把持該機器。利用者在把持機器前,請仔細檢查該機器產品配件的完整性。

  三、在需洗濯的地域內,應先除去地面較大的雜物和影響吸扒工作的殘餘。這對您提高工作效率、保護機器有極大的好處。

  四、特別臟的地面可停止反復多次洗濯或決定不同的清潔劑來提高洗地的清潔效果。

  五、由於地面不平,偶爾雖經洗濯,若仍有積水,則可將刷盤升起,啟動吸水開關,推動洗地機,在積水地域,反復、多次的吸納。

  六、地面有深溝槽,會影響機器的吸水效率,請據當時的情況停止酌情處理。

 七、平常平常當刷盤處於上升位置時,不要隨意啟動刷盤電機,否則刷盤會被自動卸下的。

  八、每天把持停止后的工作:

  1、將洗地車外部用干、濕布擦拭清潔,檢查過濾海綿可否有水或污物窒息,若有的話,請將海綿取出洗濯,晾乾后再放入;

  2、將污水箱中的污水排空,再加入清水將其洗濯清潔,若特別臟的話,可以或許將污水箱取下來洗濯;

  3、將產品配件刷盤、吸水扒升起,將洗地機停放在週圍無可燃氣體、液體、化學藥品,無明火,死板通風、平坦的情況中,棄捐或充電;

  4、若長期停止利用,應將污水機箱、清水箱等產品配件都洗濯清潔並打開蓋晾吹干,(電瓶式洗地機要將電池卸下),在洗地機上蓋上防塵布加以存儲。


產品圖片

威卓全自動手推式洗地機WZ-X3B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通威卓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江蘇省啟東市經濟開發區富源路758號

電話︰
86-0513-83251999
傳真︰
聯繫人︰
郁工 (助理)
手機︰
152212565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