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牲畜

新鄉慈航機械水滴式粉碎機 1
  • 新鄉慈航機械水滴式粉碎機 1

新鄉慈航機械水滴式粉碎機

型號:各种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牲畜
標籤︰水滴式粉碎機
單價: -
最少訂量:3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鄉市慈航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05

產品描述

1.先進的水滴形粉碎室設計,二次粉碎結構,有效破坏環流,提高產量,粉碎度更均勻;
2.粉碎機轉子經動平衡校驗,設備震動更小,噪音低,更平穩;
3.可使用葉輪喂料、變頻喂料,螺旋輸送機無極調速等多種喂料形式。

新鄉市慈航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自主研發、生產、銷售的飼料機械,養殖設備,成套工程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擁有一流的機械設計工程師,嚴密的管理體系,精良的機械加工檢測設備。生產的每台設備和零件均經過科學設計,精心製作,嚴格檢驗。慈航希望通過幾十年的不懈努力,吸收國內外的先進經驗,開拓創新,不斷為飼料企業創造價值,促進飼料企業的發展,全面提升飼料、養殖企業的經濟效益。

慈航機械始終以“用心服務,誠信經營,合作共贏”為理念,以高品質的產品質量和高品質的產品服務贏得客戶的滿意。產品暢銷到美洲、歐洲、東南亞、中亞、非洲等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用戶信賴。

 

在未來的發展中,慈航將繼續不斷創新,銳意進取,為國內外畜牧業發展作出貢獻。


產品圖片

新鄉慈航機械水滴式粉碎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鄉市慈航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鄉市紅旗區靖業公園國際

電話︰
0373-4070451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35232575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牲畜" 產品信息

"牲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