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不繡鋼網繃網機 1不繡鋼網繃網機 2
  • 不繡鋼網繃網機 1
  • 不繡鋼網繃網機 2

不繡鋼網繃網機

型號:HT-ES
品牌:HOTING/煊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標籤︰高精密 , 拉網機 , 電動拉網機
單價: ¥99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煊廷絲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5/19

產品描述


 適用範圍:

該系列適用於高精密、高張力網版製作,特別適合於不鏽鋼絲網的拉制


如需詳細的設備介紹及技術參數,歡迎隨時聯繫我們索取。

上海煊廷絲印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公司專業致力于生產絲網印刷設備、絲網版製版版設備、烘乾設備等印刷器材,我們不斷地進行新技術的開發和研究,力求產品的完美性和實用性相結合。

 
我司產品的關鍵部件選用西門子、三菱、SMC、施耐德等日本、臺灣、歐美國際知名品牌,產品質量可靠,性能穩定!
 
公司主營產品有:
 
★印刷設備 - 全自動絲印機、高精密大型絲印機、斜臂式半自動絲印機、電動式二柱絲印機、PCB印刷機、精密四柱印刷機、高精密自動對位印刷機、厚膜電路印刷機、濾波器印刷機、LTCC絲印機、太陽能電池印刷機、陶瓷基板絲印機、實驗室印刷機、導電銀漿印刷機、精密手動絲印機……
 
★製版設備 - 電動拉網機、不鏽鋼網拉網機、自動網版塗布機、大型網版塗布機、網版烘箱、晒版機、精密曝光機、洗網台、自動網版顯影機……
 
★印后處理設備 - 精密高溫烘箱、紫外線固化機、紅外線烘乾機、不鏽鋼乾燥架……
 
★絲印輔助設備 - 全自動刮膠研磨機、板面清潔機、自動覆膜機、油墨攪拌機……
 
★絲印配件耗材 - 鋁框、網布、刮刀、回墨刀、刮膠、張力計、鋁合金上漿器、鋁刮柄、調墨刀等……
 
本公司設備廣氾適用精密電子、印製線路板(PCB)、撓性電路(FPC\FCCL)、液晶顯示玻璃(LCD)、信號顯示(LED)、冷光板/膜(EL)、擴散片、薄膜按鍵(Membrane Switch)、厚膜電路、陶瓷基板、電容器、濾波器、電阻器、LED陶瓷基板、太陽能電池/多晶硅單晶硅、汽車玻璃、彩晶玻璃、光盤、銘板、標牌、SMT錫稿、PVC、PET、PC膠片、燈箱廣告、包裝印刷... ...等行業。
 
上海煊廷絲印設備有限公司以精益求精的態度 、 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不斷創新, 追求完美,跨越無限 ,與您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我們將熱誠為您提供滿意優質產品,並希望您對我公司提出寶貴意見,以便與您共求發展!

 
銷售熱線:  13391339093
 
                021-34121831
 
公司官網:
www.hotingscreen.com


產品圖片

不繡鋼網繃網機 1
圖 1
不繡鋼網繃網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煊廷絲印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區葉榭鎮思源路20-1號

電話︰
86-021-34121831
傳真︰
86-021-34121832
聯繫人︰
趙亭 (經理)
手機︰
138160196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版、印刷設備" 產品信息

"製版、印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