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聚乙烯防腐膠帶 1
  • 聚乙烯防腐膠帶 1

聚乙烯防腐膠帶

型號:PETROGUARD
品牌:PETROCOAT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聚乙烯防腐膠帶 , 聚乙烯冷纏帶 , PE防腐膠帶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勝躍防腐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东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10

產品描述

PetroCoat系列聚乙烯管道防腐膠帶以聚乙烯基膜為背材,融合經過特殊工藝配製的高粘性改性瀝青橡膠,再覆以一層防粘隔離膜而形成。同以往的聚乙烯內外帶式類膠帶相比,PetroCoat防腐膠帶採用了當前世界上最先進的防腐膠的配方技術,防腐膠層加厚,使膠帶具有更強的粘結性和更好的彈性,膠帶和管道之間粘接密封的更緊密、更牢固。PetroCoat聚乙烯管道防腐膠帶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聚乙烯類管道防腐膠帶,是替代過去的多層式的聚乙烯類膠帶技術的徹底的技術革新。PetroCoat聚乙烯防腐膠帶性能優異,生產和施工技術成熟,材料和施工費用低廉,現在已經被廣氾應用於石油天然氣、石油化工、城市燃氣熱力市政、電力、供水、冶金、造船等行業。PetroCoat聚乙烯防腐膠帶,有0.8、1.0、1.1、1.2、1.4、1.5、1.6、1.8、2.0毫米不同厚度,和50、75、100、150、200、300毫米或更寬的寬度可供用戶根據具體設計或施工要求選擇。產品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石油天然氣行業標準 SY/T0414 “鋼質管道聚乙烯膠粘帶防腐層技術標準”。


產品圖片

聚乙烯防腐膠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勝躍防腐材料有限公司

山東省東營市龍居經濟園區

電話︰
18605460188
傳真︰
18605460188
聯繫人︰
胡東 (經理)
手機︰
186054601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