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旅遊、戶外用品

人工草坪 1人工草坪 2人工草坪 3人工草坪 4
  • 人工草坪 1
  • 人工草坪 2
  • 人工草坪 3
  • 人工草坪 4

人工草坪

型號:BE
品牌:煙台森悅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旅遊、戶外用品
標籤︰人造草坪 , 仿真草坪 , 草坪
單價: ¥3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煙台森悅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烟台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11

產品描述

  規格:5.0公分
  運動系列草坪可用於足球場、網球場、曲棍球場、門球場、棒球場、板球場、橄欖球場、籃球場、羽毛球場地等。
  人造草坪強韌耐磨損,可以全天候使用,而且具有極佳的運動員保護功能,能有效避免運動員在運動中可能遇到的關節受損、皮膚灼傷或擦傷,保証足球的正常滾動與運轉速度。
  人造草坪施工工序:
  1、檢查驗收基礎工程。
  清除基礎中的雜物,若有不平之處,應及時修復、整平。施工鋪設場所須確實清潔,以確保環境之清潔及施工品質。
  2、測量及放樣
  2.1、依設計圖之規劃,執行測量及放樣。
  2.2、使用經緯儀或其他精密測量儀器,測量週邊設施是否符合運動場之尺寸。如有不合適處應即時修改,容許誤差5毫米。
  2.3、鋪面鋪裝:
  2.3.1將草皮依原廠規格平鋪于地面上,草皮之間需搭接3~8毫米。
  2.3.4將搭接的草皮用草坪切割器切割平齊。接縫應不大於3毫米。
  2.3.5切割區下鋪放搭接布,並用塗膠器在結合面上刷上接合膠,指觸乾燥后接合併敲擊牢固。
  3、草皮粘接施工工藝說明
  3.1、須將需粘接的草皮底面、接口布等清潔乾淨,且表面乾燥無水分。
  3.2、環境溫度應選在5℃以上施工為宜,再者不宜在下雨和霉雨天氣下施工,否則會導致粘接時間過長甚至引起不粘現象。
  4、具體的施工,過程:
  4.1、塗膠:要求用塗膠器在表面塗刷厚薄均勻,不可反復塗膠,否則會出現起泡現象,甚至跌落。底布使用塗膠器,嚴格控制膠水的厚度,注意塗膠速度要適當,塗膠時應分別塗于被粘接的兩粘接面上。
  4.2、 粘和:根據當時的溫度、濕度、氣壓等條件的實際影響,合理控制晾制時間。一般以塗膠后10-30分鐘內,膠漿達到八九成干以手觸不粘為宜。粘接時要求一次性對準粘牢,切不可在粘和後來回移動被粘接的物體。
  4.3、 加壓:再粘接好后,清除其表面雜物,用專用的橡膠錘從粘接處向兩邊用力錘實,使其表面充分接觸密實,粘接更牢固。
  4.4、固化:其固化時間一般為三天,檢測最終強度一般為十天。在固化期間應注意維護,避免暴晒、水浸和移動,已達到粘結的最佳狀態。
  4.5、 粘接后在未撒石英砂和橡膠顆粒前,需用進口的清潔器對場地的草皮裁切的碎片進行清潔處理。
  5、施工注意事項:
  5.1、施工時,不可將粘接膠暴露時間過長,因溶劑揮發會造成粘接過大而無法施工。
  5.2、 如溫度過低,可用熱水加溫到15--20℃后,即可恢復原來的狀態,且性能不變。
  6、石英砂砂、橡膠顆粒的鋪裝:
  6.1、鋪撒時須用撒播機進行撒播。石英砂砂要求圓度80%以上,圓徑0.2-1.5mm.
  6.2、人工草皮場材確實安裝完成后,方可鋪設石英砂砂及橡膠顆粒。
  6.3、石英砂的鋪設,根據設計用砂量分N次注入,每鋪撒一遍必須用專業梳理設備反復梳理使石英砂落下充分密實。鋪裝中發現任何雜質須立即去除,以確保質量。
  6.4、石英砂的鋪設須檢查是否平整及充足,不足之處須酌量填補。
  6.5、再于石英砂上填入橡膠顆粒,方法同石英砂鋪裝相同。


產品圖片

人工草坪 1
圖 1
人工草坪 2
圖 2
人工草坪 3
圖 3
人工草坪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煙台森悅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煙台市牟平區西郊路298號

電話︰
86-0535-6392709
傳真︰
86
聯繫人︰
郝庭蕊 (銷售)
手機︰
1876638714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旅遊、戶外用品" 產品信息

"旅遊、戶外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