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迪飛DP振動控制系統 1
  • 迪飛DP振動控制系統 1

迪飛DP振動控制系統

型號:TV51110-C, TV51
品牌:迪飛DP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振動台 , 振動控制器 , 數據採集分析儀
單價: ¥3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瑞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25

產品描述

上海瑞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測試、測量、仿真、試驗等技術應用領域,專業為客戶提供全面優質的系統解決方案。上海瑞鴻科技作為美國迪飛Dataphysics公司的經銷商中國區的主要合作夥伴,長期供應迪飛系列產品並提供強有力的技術支持和售后服務。

Data Physics (美國迪飛公司)成立于1984年,由原先在HP公司信號分析部,最早開發HP5427數字式振動控制儀的兩位科學家創建。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硅谷(San Jose) 在英國、法國、印度和德國各有分公司,在中國設有分支機構。

25年前從振動噪聲領域的FFT分析儀和數字式振動控制儀起步,在並購多個振動台廠家后,DP現在已經成為引領全世界振動噪聲測試分析領域的系統級供應商,為我們的用戶提供全面的振動噪聲測試測量設備與服務。

動態測試系統基於成熟可靠的QuattroABCUS硬件平台,基於高性能的DSP和分布式系統設計,滿足從2通道-1000通道的實時動態測量、數據記錄、模態試驗、單軸控制、多軸控制的需求,廣氾應用於航天、航空、電子、汽車、高校等行業。

SignalCalc振動噪聲測試系統,ACEDP2402-4通道USB接口便攜式動態信號測試儀),Mobilyzer DP7304-32通道便攜式動態信號分析儀),SavantDP75040-1024通道分布式動態信號分析系統)。

SignalStar振動台控制系統,ScalarDP7404-8通道振動控制器),VectorDP7608-32通道振動控制器),MatrixDP850,多軸控制系統)。

SignalCalc Turbo可以被應用於所有類型的旋轉機械如電機、發電機、壓縮機、汽輪機、風扇、泵、齒輪箱、離心機、粉碎機和攪拌機等。

SignalForce 振動台涵蓋了慣性、模態、風冷和水冷(最大到222kN)的振動台、匹配的功放(最大480kVA)、水平滑台、擴展頭和夾具。除了振動台系統外,DP同時也是提供SignalCalc動態信號分析儀、SignalStar振動控制儀、SubTrack水下聲學傳感器、信號發生器和聲納測量系統。

DP公司中國部于1995年成立,在上海和北京均有辦事處機構,主要負責亞太地區市場開拓和技術服務。所有銷售和服務員工均由10年以上振動領域專業技術人員組成,經過近20年的拓展,已建立起完善的服務體系,擁有齊備的振動台和測試設備備件庫。目前在國內已有七百多家用戶,其中振動台用戶超過50台,廣氾分布在航天,航空,電子,船舶,汽車,高校等行業,為用戶提供各種振動和噪聲試驗與分析的一攬子解決方案,並力求盡善盡美。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迪飛DP振動控制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瑞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都莊路4226號B幢507室

電話︰
52377380
傳真︰
聯繫人︰
周先生 (經理)
手機︰
177212928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