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停車場設備

車牌識別系統實用的停車場收費系統 1
  • 車牌識別系統實用的停車場收費系統 1

車牌識別系統實用的停車場收費系統

型號:cmr-2023
品牌:創明日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停車場設備
標籤︰東莞停車收費系統 , 東莞車牌識別系統 , 東莞停車場系統
單價: ¥8888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翰能機電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0/06

產品描述

     車牌識別系統(Vehicle License Plate Recognition,VLPR) 是計算機視頻圖像識別技術在車輛牌照識別中的一種應用。車牌識別在高速公路車輛管理中得到廣氾應用,電子收費(ETC)系統中,也是結合DSRC技術識別車輛身份的主要手段。
      車牌識別技術要求能夠將運動中的汽車牌照從複雜背景中提取並識別出來,通過車牌提取、圖像預處理、特征提取、車牌字符識別等技術,識別車輛牌號、顏色等信息,目前最新的技術水平為字母和數字的識別率可達到99.7%,漢字的識別率可達到99%。
     在停車場管理中,車牌識別技術也是識別車輛身份的主要手段。在深圳市公安局建設的《停車庫(場)車輛圖像和號牌信息採集與傳輸系統技術要求》中,車牌識別技術成為車輛身份識別的主要手段。
車牌識別技術結合電子不停車收費系統(ETC)識別車輛,過往車輛通過道口時無須停車,即能夠實現車輛身份自動識別、自動收費。在車場管理中,為提高出入口車輛通行效率,車牌識別針對無需收停車費的車輛(如月卡車、內部免費通行車輛),建設無人值守的快速通道,免取卡、不停車的出入體驗,正改變出入停車場的管理模式。

    專業提供東莞停車場車牌識別系統|東莞停車場產品更換|東莞停車場設備安裝|東莞停車場系統維護|東莞維修停車場主控板|東莞維修更換停車場設備|東莞維修停車場設施|東莞停車場出入口安裝|東莞東城停車場維修|東莞南城停車場設備維修|東莞莞城停車場維修安裝|停車場產品|停車場管理|停車場管理設備|東莞停車場安裝|東莞停車場維護


產品圖片

車牌識別系統實用的停車場收費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翰能機電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東莞市東城科技園688號

電話︰
86-0769-80994446
傳真︰
86-0769
聯繫人︰
dgcmrups (技術部)
手機︰
1358099444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停車場設備" 產品信息

"停車場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