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服裝智能數控切割機 1
  • 服裝智能數控切割機 1

服裝智能數控切割機

型號:RZGIC-2516F
品牌:瑞洲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服裝數控切割機 , 智能數控切割機 , 服裝智能切割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瑞洲科技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4/15

產品描述

瑞洲服裝智能數控切割機在服裝個性化定製智造環節起關鍵作用,智能對格對條對花功能屬於世界首創,並已申請了國家發明專利和PCT發明專利。

 

原來的在服裝行業MTM的裁剪機功能簡單,僅能滿足切割簡單素色面料,這樣是無法滿足服裝個性化大規模定製生產的需求,通過瑞洲科技對原有切割機實施系統化改造,進行了功能軟件的升級,實現切割機數控系統與工廠內MESCAD版型數據庫數據對接,通過RFID卡,全程數據驅動裁床,實現了裁床的智能化。同時結合個性化定製生產需求,開發多功能集成的智能排版軟件,並借助光學輔助設備的應用,拓展了切割機的應用,開發出了智能對條對格對花色裁剪、自動裁襯、淨領等的新功能。

通過智能數控切割機的研發,生產線原有的依靠人工作業的對格裁剪、裁襯、淨領完全由智能化、自動化裁床替代,同時,開發具備色帶識別功能的AGV面料運輸車實現與裁床的物料對接,從原材料的運輸到加工,全程數據驅動,高度智能化,極大的提高了生產效率和質量。

 

研發智能高端裁剪系統設備難點要集中在裁床與工廠內MESCAD版型數據庫的數據對接以及對格、淨領、裁襯這些個性化工藝複雜的智能排版軟件的開發,同時,還要將兩者高度集成化應用於裁床。

同時進行系統數據的打通與智能排版規則的梳理及後臺算法的模擬,通過一個集成的應用系統實現版型、工藝數據傳輸,並根據工藝智能排版,這樣的開發,避免了後期集成的衝突,並能將各種問題從開發時就完全按照現場實際需求去解決,最終實現了多功能智能化數控切割機項目的成功。

如果項目不能取得成功,那麼整個裁剪將無法與工廠先進的系統匹配,整個工廠的智能化發展將無法完整實現,同時,現在的工業化效率生產個性化定製也無法實現。智能數控切割機項目的成功,徹底打通了整個工廠的智能製造模式,從下單到發貨全價值鏈得以全程數據驅動,互聯互通,形成一個完整的智能生產體系。


付款方式︰30%定金,60%發貨,10%驗收完成
HTML代碼︰

產品圖片

服裝智能數控切割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瑞洲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佛山市南海桂城桂深海路17號瀚天科技城五號樓1樓102單元

電話︰
86-0757-63522176
傳真︰
86-0757-86785920
聯繫人︰
梁明鋒 (營銷中心經理)
手機︰
159998528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