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太陽能-48V通信基站 1太陽能-48V通信基站 2
  • 太陽能-48V通信基站 1
  • 太陽能-48V通信基站 2

太陽能-48V通信基站

型號:sp4850
品牌:索瑞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標籤︰太陽能控制器 , 太陽能-48V電源 , -48太陽能控制器
單價: ¥58585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索瑞德电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0/08

產品描述

太陽能基站

分布式儲能通信基站風光互補發電的原理及構成: 

   光伏/風力互補發電系統同時利用太陽能和風能發電,可實現晝夜發電。太陽能光伏發電是利用太陽能電池將太陽的光能轉化為電能后,風力發電利用風力將風能轉化為電能,通過控制器的控制,一方面直接提供給相應的電路或負載用電,另一方面將多餘的電能存儲在蓄電池中,在電力不足時提供備用電源。

 

應用領域:

1、微波中繼系統供電。 

2、移動或者聯通公路中繼發射接收系統供電 

3、其他無法連線供電地點電器設備的供電。

4、森林防火監控站。

 

主要組成:

 電池板:這是太陽能光伏發電系統中的最核心部分,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將太陽能光子轉化為電能,從而推動負載工作。電池板分為單晶與多晶。

 MTTP控制器是對蓄電池進行自動充電、放電的監控裝置,當蓄電池充滿電時,它將自動切斷充電迴路或將充電轉換為浮充電的方式,使蓄電池不致過充電,當蓄電池發生過放電時,它會及時發出報警提示以及相關的保護動作,從而保証蓄電池能夠長期可靠的運行。當蓄電池電量恢復后,系統自動恢復正常狀態。在溫度特別低的地方,它還具有溫度補償功能。

 電池組:它主要儲存由太陽能電池板轉化過來的電能,一般為閥控免維護鉛酸蓄電池,低溫地區則需要使用太陽能膠體蓄電池,可以多次循環使用。

 逆變器:在全程監控系統中。根據設備所需可提供220V110V的交流電源。

 饋流箱:風光油電互補通信基站發電系統中是保証光伏組件有序連接和匯流功能的接線裝置。該裝置能夠保障光伏系統在維護、檢查時易於切斷電路,當光伏系統發生故障時減小停電的範圍。

 光伏支架:太陽能支架的獨特設計結構使組件具有可以根據不同地域而角度可調,從而能夠充分利用當地的太陽能資源,達到最大的太陽能組件的發電效率。同時對光伏組件的連接方式、材質選型以及支架載荷受力分析加以詳細的分析與實踐,使其具有良好的抗震、抗風、抗雪壓、耐腐蝕等物理性能,使光伏組件應用於更加廣氾的地域。

 

功能特點:

控制器採用室內外一體化設計,防護等級高達ip55.

可根據站點環境,接入太陽能,市電,油機,風機組成不同形式的互補供電架構。

完善的電池管理功能,保障電池在惡劣環境下長壽命使用。

模塊化設計,配置靈活,具備在線熱插拔功能,擴容升級維護變得異常簡。

監控組網靈活,提供RS232接口。以及干接點,用於客戶拓展使用,傳輸速率可選。

提供全面的防雷保護功能

■DC-DC轉換功能,將光伏直流輸入電壓轉換為最適合通信訊設備的-48V直流電源。

具備MPPT功能,以達到太陽能資源的利用,實現點的化和降低組件成本。

具備蓄電池恆流,均充,浮充充電控制。

具備溫度補償功能,根據電池和設備使用情況,適當調節工作情況,降額或補償功能。

具備電池過欠壓,過載,過放,過充功能。

具備太陽能板反接、電池反接、輸出短路、內部短路保護功能。

具備事件記錄功能,記錄用戶需要的各種信息。

界面友好,便於操作。

 

監控單元功能特點:

自動檢測機器運行參數,精確控制輸入輸出參數,實現各工況的轉換

具備電池過欠壓,過載,過放,過充功能。

具備太陽能板反接、電池反接、輸出短路、內部短路保護功能。

具備事件記錄功能,記錄用戶需要的各種信息。

具備熱拔插功能,便於維護和組裝。

具備RS232通訊功能,傳輸速率可選。

具備輸出干接點功能,用於客戶拓展使用。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太陽能-48V通信基站 1
圖 1
太陽能-48V通信基站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索瑞德电子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福永高新科技開發區

電話︰
86-0755-18823439285
傳真︰
86-0755-18823439285
聯繫人︰
張先生 (華東區域經理)
手機︰
188234392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太陽能設備" 產品信息

"太陽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