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福泉透水混凝土外加劑添加劑 1福泉透水混凝土外加劑添加劑 2福泉透水混凝土外加劑添加劑 3福泉透水混凝土外加劑添加劑 4福泉透水混凝土外加劑添加劑 5
  • 福泉透水混凝土外加劑添加劑 1
  • 福泉透水混凝土外加劑添加劑 2
  • 福泉透水混凝土外加劑添加劑 3
  • 福泉透水混凝土外加劑添加劑 4
  • 福泉透水混凝土外加劑添加劑 5

福泉透水混凝土外加劑添加劑

型號:c-004
品牌:凱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標籤︰透水混凝土外加劑 , 透水路面 , 透水混凝土添加劑
單價: ¥1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雲南凱創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云南省昆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18

產品描述

  • 翁經理 18988445818 歡迎來電

什麼是透水地坪?

透水地坪是由骨料、高標號水泥、摻合料,水性樹脂、彩色強化劑、穩定劑及水等拌制而成的一種多孔輕質混凝土,由粗骨料表麵包覆一薄層漿料相互粘結而成孔穴均勻分部的蜂窩狀結構,故具有透氣、透水和重量輕的特點,作為環境負荷減少型混凝土,透水地坪的研究開發越來越受重視。   透水地坪具有和普通混凝土所不同的特點:容量小、水的毛細現象不顯著、透水性大,水泥用量小、施工簡單等,因此這種新型的建築材料的優勢性不斷為人所知,並在道路領域逐漸得到應用。它能夠增加滲入地表的雨水,緩解城市的地下水位急劇下降等等的一些城市環境問題。

  • 透水地坪的應用背景及意義:   透水性地坪作為一種新的環保型、生態型的道路材料、已日益受到人們的關注。現代城市的地表多被鋼觔混凝土的房屋建築和不透水的路面所覆蓋。與自然的土壤相比,普通的混凝土路面缺乏呼吸性、吸收熱量和滲透雨水的能力,隨之帶來一系列的環境問題。混凝土一直被認為是破坏自然的元兇,但是只要使連續孔隙得以形成,就能創造其與自然環境的啣接點,極大的改變過去的形象。因此,透水性地坪對於回復不斷遭受破坏的地球環境是一種創造性的材料,將對人類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 透水地坪的優點:   1.當集中降水時能減輕城市排水設施的負擔,防止河流氾濫和誰提污染。   2.能使雨水迅速滲入地下,還原地下水,保持土壤濕度。   3.防止路面積積水,夜間不反光,增加路面安全性和通行舒適性。   4.調節城市空間的溫度和濕度,改善城市熱循環,緩解熱島效應。  5.大孔隙率能降低車輛行駛時的路面噪聲,創造舒適的交通環境。   6.大量的空隙能吸附城市污染物(如粉塵),減少揚塵污染。   7.易於維護,空隙不會破損,不易堵車。   8.可以根據需要設計圖案,充分與週圍環境結核。
  • 、適用範圍 ? 人行道及自行車道 ? 社區內地面裝飾 ? 園林景觀道路及城市廣場 ? 游泳池旁邊及體育場 ? 社區消防通道及輕量級道路 ? 高爾夫球場電車道 ? 戶外停車場

批量供應生態透水樹池地面材料

 

翁經理  18988445818  18217493989 歡迎來電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福泉透水混凝土外加劑添加劑 1
圖 1
福泉透水混凝土外加劑添加劑 2
圖 2
福泉透水混凝土外加劑添加劑 3
圖 3
福泉透水混凝土外加劑添加劑 4
圖 4
福泉透水混凝土外加劑添加劑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雲南凱創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昆明市官渡區地利路999號

電話︰
86-0871-67366722
傳真︰
86-0871-2188066
聯繫人︰
龔女士 (經理)
手機︰
174939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石材石料" 產品信息

"其它石材石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