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恩德萊斯ENDLESS POOLS 逆流游泳訓練器 1
  • 恩德萊斯ENDLESS POOLS 逆流游泳訓練器 1

恩德萊斯ENDLESS POOLS 逆流游泳訓練器

型號:训练器喷浪装置
品牌:ENDLESS POOLS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ENDLESS POOLS , IN THE SWIM , 逆流游泳訓練器
單價: ¥1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童欣康體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18

產品描述

恩德萊斯ENDLESS POOLS游泳池裝置是一種絕佳的集健身、瘦身和遊樂于一體的輔助裝置。在於大大節省泳池土建成本的情況下在很小游泳池里裝上我們這款新產品,其效果更勝大游泳池。在游泳池里“定點”游泳,你既可以訓練自己的游泳技能,又可以鍛鍊自己的力量和耐力。恩德萊斯ENDLESS POOLS噴浪裝置還能用作按摩裝置和當作肌肉恢復訓練裝置用。當然孩子們也非常喜歡在浪濤洶涌、泡沫飛濺的水流嘻戲遊玩,而且水流的強度還可以自由調節。恩德萊斯ENDLESS POOLS噴浪裝置(逆流游泳訓練器)為一個完整的系統,其獨立于循環過濾系統之外。水泵運行時,水從不鏽鋼面板正面的吸水口經由回水管進入水泵,再經由出水管,通過不鏽鋼面板正面的噴水口噴出一柱平穩有力的水流,當游泳者正面面對不鏽鋼面板游泳時,可實現定點游泳,從而造就“無末端游泳池”,也被稱之為“水中跑步機”。

請百度瑪鯊或和我們客服聯繫留下你的聯繫方式。
產品說明:
     1:恩德萊斯ENDLESS POOLS游泳池訓練池訓練設備的選用大流量節能軸流泵製造,並配備IN THE SWIM英特斯泳泳池消毒和可以反沖洗的泳池過濾砂缸,可裝在混凝土。
     2:IN THE SWIM英特斯泳泳池水泵,電動機2.2千瓦,比目前市面上不鏽鋼噴浪裝置節能得多,關鍵是流量大得多,打到完全可以吹走人功能的。
     3:控制箱由電流接觸器和超負荷保護裝置組成。
詳細的泳池水療設備工程業務可以咨詢專業泳池工程公司,百度 瑪鯊水務!(來自一位游泳池循環水處理及恆溫除濕的專業人員)IN THE SWIM英特斯泳整體泳池建設專家訂購熱線:13160881550


產品圖片

恩德萊斯ENDLESS POOLS 逆流游泳訓練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童欣康體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廣州市白雲區大朗工業區

電話︰
86-020-83522737
傳真︰
86-020-83522737
聯繫人︰
伍永根 (泳池桑拿水療設備銷售經理)
手機︰
1316088155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