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灶具炊具

喜亮商用多頭煲仔爐燃氣灶具 1
  • 喜亮商用多頭煲仔爐燃氣灶具 1

喜亮商用多頭煲仔爐燃氣灶具

型號:煲仔炉
品牌:喜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灶具炊具
標籤︰煲仔爐 , 餐飲煲仔爐 , 砂鍋爐
單價: ¥68 / 件
最少訂量:3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喜亮廚衛電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19

產品描述

低壓商用煲仔爐產品介紹

  • 採用不鏽鋼面板,防鏽易清潔;蜂窩鑄鐵爐頭,數十個細孔出火,燃燒更充分、加熱更均勻,節能高達40%;
  • 電子打火,大小火可調節,使用低壓減壓閥,配置相應的閥體適用液化石油氣、天然氣、沼氣;
  • 供五種款式長三頭、長四頭、方四頭、方六頭、方八頭給客戶選擇,滿足各種烹飪需求。

 

喜亮介紹

佛山市喜亮廚衛電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前身”佛山市順德區力泰廚具實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創始人:董事長李海元先生。專業生產猛火爐、煲仔爐、火鍋爐、卡式爐等系列商業用廚具。公司所涉及的業務有:生鐵鑄造、五金沖壓、閥體總成生產、機械加工、表面噴塗、成品組裝等。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製造,銷售及服務為一體的企業。公司總廠座落于有中國家電之都美譽稱號的順德,享有完善的行業產品配套,發達的交通、物流業等便利條件。

經過十四年的發展,公司擁有遍佈全球的1000多家銷售網點,旗下有佔地面積30多畝的江門升輝五金鑄造基地,面積1萬平方米的喜亮順德分公司火鍋爐、卡式爐生產基地,及面積2萬平方米的順德喜亮猛火爐、煲仔爐生產基地。每年猛火爐、煲仔爐、火鍋爐、卡式爐總產量達到200萬台以上,鑄造廠生產猛火爐鑄件產量達1.2萬噸以上,公司所有的配件全部自主生產製造,從鑄造-沖壓-加工-表面噴塗-裝配一條龍生產,且部分生鐵鑄件爐盆、爐頭、沖壓件及灶具、閥體總成供應給同行業高端廠家,已以完整的產業鏈布局及過硬的競爭優勢在商業灶具行業遙遙領先,成為行業的領跑者。

未來的喜亮,讓客戶滿意是我們永恆的追求。我們無論顧客大小,無論訂貨多少,不論工藝繁簡,將始終以一絲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服務廣大用戶,充分體現客戶是上帝的精神,並攜手新老客戶,共創美好未來!


產品圖片

喜亮商用多頭煲仔爐燃氣灶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喜亮廚衛電器有限公司

順德區容桂海尾文建路二橫路3號

電話︰
86-0757-28097385
傳真︰
聯繫人︰
嚴小姐 (客服)
手機︰
130664739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灶具炊具" 產品信息

"灶具炊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