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玻璃陶瓷加工設備

玻璃絲網印刷機 1玻璃絲網印刷機 2玻璃絲網印刷機 3玻璃絲網印刷機 4玻璃絲網印刷機 5
  • 玻璃絲網印刷機 1
  • 玻璃絲網印刷機 2
  • 玻璃絲網印刷機 3
  • 玻璃絲網印刷機 4
  • 玻璃絲網印刷機 5

玻璃絲網印刷機

型號:CNC-SYJ1210
品牌:朝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玻璃陶瓷加工設備
標籤︰全自動絲印機 , 絲網印刷機械 , 玻璃印花機
單價: ¥7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南朝阳机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19

產品描述


本機 採用臺灣台達PLC 、 觸摸屏集中控制,並設有故障提示系統。可以半自動和全自動進行互換,超薄板時使用半自動,中厚板時使用全自動操作。印刷速度,預定位時間,輸送速度均採用變頻器進行調速,操作方便、安全可靠,並可根據客戶要求設計修改程序。
一、特點
1. 傳動方式:
  採用進口剎車離合減速馬達,通過防滑聚脂同步帶帶動玻璃片輸送,配合變頻器 , 使玻璃片在輸送的過程中平穩、安全,並可根據需要調整輸送速度。
2. 輸送架昇降方式:
玻璃片輸送架採用氣動式凸輪昇降,並設有光電傳感器以控制全自動過程的協調及玻璃片送片位置,便於精準定位。
3. 機頭昇降:
機頭昇降採用 進口 剎車離合馬達帶動蝸輪蝸杆減速機通過鏈條傳遞加以實現,能使機頭在任何位置實現自鎖,增加安全性能。昇降最高位置與最低位置設有雙重保護開關,以防止昇降過位損坏機器。
4. 精準定位
設有 7 個定位點,採用氣缸雙向驅動(上驅動,橫向驅動)定位滑輪採用 進口
線性導軌配合可選擇精密滾珠絲杆調節定位,以保証精準定位的絕對準確,並裝有調節手輪,位置顯示器和調節鎖緊裝置。調節距離可在最大玻璃片和最小玻璃片之間任意調節。定位時定位滑輪升出台面,印刷時定位滑輪降至台面以下,以保証各種不同厚薄玻璃片的印刷。
5. 印刷、回墨裝置
   印刷、回墨運動採用 高精度 減速馬達,帶動 同步帶,配合進口精密線性導軌拉動印刷橫梁進行封油和印刷。通過 變頻器達到印刷與封油的無級調速。刮刀,回油刀昇降採用氣缸驅動,並設有氣壓調節裝置。可根據不同的印品調節氣缸壓力。刮刀、回油刀角度 0 ~ 35º 可調。印刷設置有單印,雙印兩種功能。
6. 離網機構
   採用同步離網結構設計,配合刮印動作同步將版框提高,並設有氣缸快速復位裝置,不產生震波與彈性疲乏。對各種不同粘度油墨,不同張力的網版刮印時不產生陰影,變形,粘版以滿足各種高精度印刷。
7. 印物厚度調節
  機頭上裝有調節手柄及位置顯示器,通過改變觸點至光電開關位置達到調節網版至印物距離的目的。
8. 網版夾持調節裝置
     網版夾持採用短邊氣動夾緊,同時輔有手動鎖緊裝置,以保証在下班后無氣源狀態下網版不移
動。調節裝置設有三個刻度調節手柄以達到對網版時,前、后、左、右方向調節的目的,調節距離±15mm 。
9. 台板工作面
   台板採用鋁合金鑄造成形,通過熱處理工藝消除內部應力,保証不
形,並根據傳輸,定位,最小印刷尺寸的要求將工作台分成若干塊。每塊裝配時可獨立調節。工作台面用鋁鈦合金表面特氟龍工藝處理。使台面 平整, 防鏽蝕,耐溶濟。
 
10. 吸氣吹氣裝置
玻璃片精準定位時風機對玻璃片吹氣形成玻璃片與台板之間的一層氣墊。以防玻璃片的划傷。定位完成后,吹氣轉換為吸氣。從而玻璃片在印刷時強力吸附保証印刷精度。
11. 輔助模版裝置
    輔助模版隨着昇降輸送架起落,以達到自動印刷動作一致。模板昇降距離為30mm,並設有前後調節槽,使模版可根據印品的大小進行調節。
二 、技術參數:

                  型   號
參   數

CNC-SYJ1210

最大印刷玻璃尺寸

1000 ×1200mm

最小印刷玻璃尺寸

350 ×400mm

最大網框尺寸

1400 ×1600mm

工作台面尺寸

1200 ×1400mm

印刷厚度

2.5 ~19mm

網框調節範圍

±10mmX-Y

同步離網有效範圍

0 ~60mm

印刷速度

6 片/ 分

重複套印精度

±0.1mm

總電源

380V,50HZ,4.25KW

空氣消耗量

40L /min.at 、6 ㎏/ ㎝

重量

1500 ㎏


產品圖片

玻璃絲網印刷機 1
圖 1
玻璃絲網印刷機 2
圖 2
玻璃絲網印刷機 3
圖 3
玻璃絲網印刷機 4
圖 4
玻璃絲網印刷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南朝阳机器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濟濼路61號

電話︰
86-0531-81885021
傳真︰
聯繫人︰
楊傳山 (總經理)
手機︰
136586167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玻璃陶瓷加工設備" 產品信息

"玻璃陶瓷加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