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焊接設備與材料

詠旭牌儲能式螺柱焊機 1
  • 詠旭牌儲能式螺柱焊機 1

詠旭牌儲能式螺柱焊機

型號:DNZ-Ⅰ
品牌:詠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焊接設備與材料
標籤︰螺柱焊機價格 , 自動栓釘焊接機 , 螺柱焊機
單價: ¥5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詠旭焊接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04

產品描述

DNZ-I螺柱焊機簡介:

本公司產品己通過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証:  3C認証。

多年以來,詠旭得益于在螺柱焊接行業的專注發展和充滿誠意的客戶服務實踐,詠旭集團的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用戶的認可,有了健康良好的發展。公司的產品在一汽大眾、上海大眾、北京奔馳、神龍汽車、一汽轎車、長安雪鐵龍、豐田汽車、吉利汽車、奇瑞汽車、通用汽車、中興通訊、中航三鑫、甦泊爾、金城鋼構等企業得到廣氾使用。

  DNZ-II型機是電容儲能式螺柱焊機,它在焊接時應用先進的微處理技術,對焊接時序、儲能電容釋放能量大小進行了控制,並且對工作狀態進行了必要的監控。  DNZ-II型機可在低碳鋼、不鏽鋼、鋁和銅等金屬板材上直接焊植相應的螺釘。具有操作簡單、使用方便、焊接牢固不變形等特點。可廣氾應用於汽車製造、航空、造船、五金加工、建築裝飾、電梯製造、廚房設備、鍋爐製造、鈑金、高低壓開關板、配電箱、保溫隔熱等各種行業。 

2、技術特點

   可以將多種規格的螺柱迅速、牢固地焊接在金屬表面,而且無需鑽孔、鉚接、弧焊及焊后處理等繁瑣的傳統工藝。焊接熱影響區極小,母材無變形、變色、縮影,即使是薄壁工件,也沒有焊接損傷,完全克服傳統焊接易燒穿、燒焦、變形、焊后表面需拋光處理等缺點;同時可焊接表面已噴塑、噴漆等表面處理過的產品,表面不會有焊痕。最適合用於表面要求較高的產品的螺柱快速焊接。在確保穩定可靠螺柱焊接的同時也可以充分滿足母材背面的光潔度達到客戶對更高品質要求,並可以結合您的現場焊接環境及特定需求,本焊機具有多種參數可調,可以充分滿足您的螺柱焊接各種特殊工藝要求。操作簡單、使用方便、快速、焊接牢固不變形等特點。

  DNZ-II型螺柱焊機技術參數

可焊接材料

低碳鋼、不鏽鋼、鋁和銅等金屬材料

可焊接厚度

0.2-4mm

可焊接螺柱直徑

2-8mm

儲能電容器

66,000UF( DNZ-I72,000UF( DNZ-II)108,000UF(  DNZ-III)

焊接生產效率

20-30/m

焊接時間

0.001-0.003/

電容充電電壓範圍

50V-220V

額定容量

300WI-II350W(III)

輸入電壓

220V

重量

15-18-22KG

外形尺寸

400X320X220mm

 


產品圖片

詠旭牌儲能式螺柱焊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詠旭焊接設備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濟陽縣濟北開發區

電話︰
86-0531-84259188
傳真︰
86-0531-84259288
聯繫人︰
藺春財 (銷售)
手機︰
150989653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焊接設備與材料" 產品信息

"焊接設備與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