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輸變電設備

供應信平優質機器人干式隔離變壓器 1供應信平優質機器人干式隔離變壓器 2
  • 供應信平優質機器人干式隔離變壓器 1
  • 供應信平優質機器人干式隔離變壓器 2

供應信平優質機器人干式隔離變壓器

型號:SG
品牌:信平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輸變電設備
標籤︰機器人變壓器 , 機器人隔離變壓器 , 隔離變壓器
單價: ¥25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信平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25

產品描述

       公司多年來採用優質材料和先進的工藝技術專業生產 1KVA--2000KVA 之間,SG/SBK 系列三相幹式隔離變壓器,產品參照國外同類產品研製開發進口設備用變壓器,產品符合 國際、國家標準。SG/SBK 系列三相幹式隔離變壓器廣氾適用於交流 50/60HZ ,輸入、輸出電壓不超過1000V的各種供電場合。產品的各種輸入、輸出,電壓高低,聯接組別,調節抽頭位置,繞組容量分配,次級繞組配備,是否要求帶外殼等,均根據用戶的要求進行精心的設計與製造。更具更有防火、防潮、安全可靠、節約電能及維護方便等優點。

產品特點:

       隔離變壓器是建立新的中線-接地就可解除電網中的共模干擾和其它中線的困擾,隔離變壓器將三線△接線轉換為四線Yo系統,加屏蔽就進一步免除了由變壓器內部耦合的高頻脈衝干擾和噪音,雖然有屏蔽的隔離變壓器對各種N-G來的干擾(脈衝和高頻噪聲)能有效防止,但變壓器必須正確妥善接地,十分嚴格,否則抗共模干擾將無效果。本公司為客戶設計生產高質量的隔離變壓器。

 

       其中帶機箱防護式是採用鋼板加工成箱殼,變壓器在箱殼內部,箱殼外有進線出線孔,以便安裝電源線路,還可以按照顧客需要安裝電壓 指示燈 電流監控儀表,10kva以上大容量增加散熱風扇,80kva及以上大容量還增加報警器,也可增加萬向輪以便移動。

結構特點;

 1.採用優質全新冷軋有取向硅鋼片疊裝;H級耐溫180°漆包線,裸線圈繞組美觀大方,初級次級加風道扇熱快,鍍鋅腳架,

 2.變壓器採用特殊浸漆工藝處理,真空浸漆,烘箱乾燥!有效降低了運行時的震動和噪聲,增加電氣強度,

 3.變壓器採用耐高溫的絕緣材料設計等新工藝、新技術的引入,使變壓器更加節能、更加寧靜。節能低噪線圈留有通風槽,空氣流動暢通,迅速有效降低線圈溫度。


特性優點:
 高度隔離
 N-G性能良好
高度共模干擾抑制
將△轉換為Y或Y至△
電壓抽頭容易轉換
按用戶的特殊性能要求設計

一、在電源輸入端接入隔離變壓器(三角/星形)

 1、若電網三次諧波和干擾信號比較嚴重,採用△/Yo隔離變壓器,可以去掉三次諧波和減少干擾信號。
2、可以採用△/Yo隔離變壓器產生新的中性線,使設備與電網中性線無關,避免由於電網中性線不良造成設備運行不正常。
3、非線性負載引起的電流波形畸變(如三次諧波)可被隔離而不污染電網。
二、在電源輸出端接入隔離變壓器(星形/三角)
1、防止非線性負載的電流畸變,影響到穩壓電源的正常工作及反回到電網,起到淨化電網的作用。
2、非線性負載電流的畸變影響取樣的準確性,可以在Yo/△隔離變壓器輸入端采樣,得到能反應實際情況的控制信號,使穩壓電源控制正常。
3、若負載不平衡,採用Yo/△也不影響穩壓電源的正常工作。

二、型號及含義

sg含义.jpg

三、外型及安裝尺寸

三相隔离变压器按照尺寸图.jpg三相变压器 (2).jpg

信平变压器图片

信平变压器图片

image3.jpeg變壓器電氣原理圖

變壓器使用條件:

適用海拔高度:≤5000m

環境溫度:-15℃~+40℃

相對濕度:≤85%

安裝場所應無嚴重影響穩壓器絕緣強度的氣體,蒸汽,化學性沉積,污垢,導電塵埃及無其他易爆易燃易腐蝕的物質。

產品特點:

     1.安全,防火,無污染,可直接運行于負荷中心。

     2.採用國內先進技術,機械強度高,抗短路能力強,局部放電小,熱穩定性好,可靠性高,使用壽命長。

     3.低損耗,低噪音,節能效果明顯,免維護。

     4.散熱性能好,過負載能力強,強迫風冷時可提高容量運行。

     5.防潮性能好,適應高濕度和其他惡劣環境中運行。

     6.體積小,重量輕,佔地空間少,安裝費用低。

      做全球變壓器定製專家,致力于做一個精品變壓器的專業製造商二十餘年,公司產品從設計開發到原材料應用,進行大量試驗,採用低功耗優質矽鋼片,具有散熱性好、空載損耗小、效率高、溫升低等優點,贏得客戶的一致認可和好評。

■變壓器的材料說明:

一、鐵芯

      採用全新優質高硅硅鋼片,主要材質為0.35厚H18、H14、H12、Z11的優質硅鋼片,我們根據客房的要求和使用條件,選用最合適之材料,使變壓器性能設計達到最佳。(常規材料為全新優質硅鋼片)。

二、線材

      採用PEW、UEW、EIW、SEIW、FEAI漆包線以及玻璃絲包線,耐溫等級為F級(155℃)、H級(180℃)、HC級(200℃)、C級(220℃)。(常規耐溫等級為H級180℃)。

三、絕緣材料

      採用耐高溫絕緣紙為絕緣材料,具備高溫絕緣、阻燃和耐潮濕多重性能。

四、接線端子排

      小功率採用端子排,外型美觀,有優良的耐壓,耐溫,阻燃性能。大功率採用優質銅排。

五、鐵腳

      主要採用數控折彎冷扎板,有鍍五彩(金黃),藍鋅(銀白)、白鋅(白)、表面陽極處理(黑色)等環保電鍍可供選擇。

      由於變壓器屬於定製產品,各項參數均有所不同,下單前請務必同我們聯繫確認參數、尺寸、交期、價格 等情況。以上為產品大系列,具體型號、針腳、尺寸等參數,請電話聯繫我們,為您私人定製。

 

1.生產優勢:生產工廠,完全滿足大客戶的月需求量。

2.庫存優勢:每日成品入庫,大量現貨庫存,能應對客戶緊急訂單。

3.品質優勢:全檢出廠,每一個產品器都經過測試,確保100%品質。

4.價格優勢:廠家直銷,無任何流通環節,為您降低採購成本,實現利潤化。


產品圖片

供應信平優質機器人干式隔離變壓器 1
圖 1
供應信平優質機器人干式隔離變壓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信平電子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省德州市經濟開發區三八東路與崇德十一大道交匯處

電話︰
86-0534-8108005
傳真︰
86-0534-8128111
聯繫人︰
劉榮榮 (經理)
手機︰
136553488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變電設備" 產品信息

"輸變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