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湖北黃臘石 1湖北黃臘石 2湖北黃臘石 3湖北黃臘石 4湖北黃臘石 5
  • 湖北黃臘石 1
  • 湖北黃臘石 2
  • 湖北黃臘石 3
  • 湖北黃臘石 4
  • 湖北黃臘石 5

湖北黃臘石

型號:湖北黄腊石 鹅卵石师傅
品牌:湖北門牌石產品產地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標籤︰湖北黃臘石 , 鵝卵石師傅 , 湖北門牌石產品地
單價: ¥872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汉市汉阳区忠石园林石经营部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3/19

產品描述

湖北黃臘石 河卵石設計製作 武漢河卵石 雨花石批發供應-武漢忠石主站whzsi.com或主頁zhongshi.szc.康母 呼132,3713,7827 
經高原千百萬年強風沙的吹打、剝蝕,此石臨時裸露于戈壁荒灘。硬度低於6者,多受不住大漠戈壁環境的自然侵蝕而逐漸消去,剩下的多是高硬度的瑪瑙、碧玉和高硅質岩石,呈現出深槽幽谷、觔骨突起、山峰林立等千奇百怪的姿態,成為造型粗獷、瘦漏透皺俱全的奇石。崑崙風礪石的形成過程複雜而漫長,原岩于地殼中存在億萬年以上,風砂磨礪只是對石形、石膚的美化而已。

又稱河湟石,湟水石。主要產于青海省西寧市小峽口一帶的湟水河及青海東北部河湟谷地。該石以石英質,硅質岩礦等為主,多為彩卵石,硬度一般在67度左右。石頭底色大都為白、乳白、乳黃等,間有大紅、暗紅、粉紅及土黃、橘皮色等斑紋,色澤對比度大,紋理簡練灑脫。形成的畫面艷麗多姿,有日月星辰、奇峰異嶺、田園山水、天地景觀、飛禽走獸、人物花草等,或古色古香,或淡彩、濃墨,風格萬千,極盡變化,大都有出神入化的意境。

均為圖紋石,湟水石樸實無華。極少有其它類別。小峽口位於西寧以東40公里,緊靠湟水河邊,該地盛產的湟水石,石皮細潤,顏色鮮艷,圖紋精緻。
湖北麻石 鵝卵石報價 武漢鵝卵石 黃臘石產品產地-
產于青海省格爾木市崑崙山玉女峰附近。崑崙玉與和田玉同出於崑崙山北坡,崑崙玉石。屬於同一條礦脈,並沿崑崙山脈走向斷續分布,物質組合、產狀、結構構造特征上與和田玉基本相同,上世紀90年代初由牧民發現。崑崙玉石除礦山料之外,河中的子玉、山水玉,天然的觀賞石。發現初期,山水玉曾遍佈山野。

由鎂質大理岩與中酸性岩漿接觸交代而形成。礦物成分以透閃石為主,崑崙玉石存在於白雲石大理岩或白雲質大理岩與中酸性侵入岩的接觸帶上。含量一般在95%以上。硬度在67度左右,比重2.73.1為半透明油脂光澤,質韌細膩,溫潤晶瑩,具有塊大、少裂、可雕性好、堅韌不易碎等特質。崑崙玉的種類分白玉、灰玉、青玉、白帶綠、糖包白等等,尤以白帶綠為奇特,白中帶有碧綠的玉質顏色,紋理細膩獨特,色澤美麗豐富,淡雅清爽。崑崙玉經雕琢可製成筆筒、花插、鎮紙、印泥盆及彩石鑲嵌座屏等,奇特美觀,典雅大方,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


產品圖片

湖北黃臘石 1
圖 1
湖北黃臘石 2
圖 2
湖北黃臘石 3
圖 3
湖北黃臘石 4
圖 4
湖北黃臘石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汉市汉阳区忠石园林石经营部

武漢市漢陽區和泰路3號1-1-1

電話︰
86-027-84463959
傳真︰
86-027-84463959
聯繫人︰
林平榮 (負責人)
手機︰
132371378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園藝用具" 產品信息

"園藝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