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1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2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3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4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5
  • 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1
  • 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2
  • 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3
  • 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4
  • 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5

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型號:武汉石雕石刻石头刻字厂家销售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標籤︰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 石頭刻字銷售賣 , 武漢石雕石刻石頭
單價: ¥854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汉市汉阳区忠石园林石经营部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1/03

產品描述

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大理石刻字廠家銷售 湖北大理石刻字 石雕石刻品種樣式-武漢忠石主站whzsi.com或主頁zhongshi.szc.康母 呼132,3713,7827
流經甘肅、寧夏段的稱蘭州石,◎習慣上認為:流經青海段的稱河源石。流經內蒙段的稱清水石,流經河南段的稱河洛石,再往東由於屬土質地理,故基本上不產奇石。以上各段中,尤以蘭州段和洛陽段產的黃河石為佳。

產于寧夏賀蘭山筆架山一帶懸崖上。該石形成于地質時期的震旦紀中前期,賀蘭石。質地細膩,結構均勻,堅而不脆,剛柔相宜,色澤清雅瑩潤,呈天然形成的深紫和淺綠兩色,紫中嵌綠,綠中附紫,色彩鮮明。有的還巧夾着玉帶、云紋、銀線、眉子、石眼等結構,似云、月、水、山的圖案。深紫石質大約占18%稱紫底,其它石質為淺綠色,稱綠彩,紫底綠彩交相掩映,顯得十分素雅清秀。有的石質其色澤與紋理猶如花草鳥禽、山澗流水等圖案,天然成趣,文雅美觀。

色澤美觀,用賀蘭石製成的硯台稱賀蘭石硯、賀蘭端硯或賀蘭硯。圖案清新,古樸高雅,具有呵氣生水,發墨光潤,磨墨無聲,不損筆毫,加蓋后存墨不干不臭之特點。寧夏的賀蘭石硯已有一千多年的曆史,素有一端二徽三賀蘭之說。除刻制硯台外,賀蘭石還被用來刻製成印章、鎮紙、筆架等雅致的文房珍品。
武漢花崗石刻字 石頭刻字設計製作 湖北石頭刻字 刻字刻花刻畫產品產地-
賦存於長城系黃旗口群下部層位的一種雜色粉砂質泥質黏板岩,賀蘭石孕育于13億年前震旦紀中前期。由沉積成因的黏土岩變質而成,主要成分為黏土礦物。經過漫長的自然鍛鍊,加上鐵、錳等元素的逐漸滲透,形成兼含多種微量元素的塊狀岩體。其中的黏土礦物,一局部仍為隱晶狀,另一局部則結晶成絹雲母、白雲母、伊利石等;粉砂礦物主要是石英,呈次稜角狀,粒徑多為0.05毫米,分布均勻,但數量少;其它礦物還有赤鐵礦、電氣石等。賀蘭山大口子、小口子到拜寺口地區,總儲量僅有35.23萬立方米,其中可供開採的約為5.93萬立方米。賀蘭山位於寧夏銀川市西三十公里處,山中部小滾鐘口(又名小口子)有筆架山,蘊藏着被譽為藍寶的賀蘭石。其採集點海拔高度有2600余米,需經三、四小時的跋涉方可到達。隱現于云繞險崖的採石匠,每人每天只能採集到30公斤左右的石料,由此可見該石料之價值。


產品圖片

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1
圖 1
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2
圖 2
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3
圖 3
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4
圖 4
武漢刻字刻花刻畫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汉市汉阳区忠石园林石经营部

武漢市漢陽區和泰路3號1-1-1

電話︰
86-027-84463959
傳真︰
86-027-84463959
聯繫人︰
林平榮 (負責人)
手機︰
132371378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園藝用具" 產品信息

"園藝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