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FSB氟塑料合金耐腐蝕離心泵 1
  • FSB氟塑料合金耐腐蝕離心泵 1

FSB氟塑料合金耐腐蝕離心泵

型號:FSB80-30
品牌:勤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化工泵 , 離心泵 , 耐腐蝕泵
單價: ¥12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家港保稅區勤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3/10/11

產品描述

概述:

FSB型氟塑料合金離心泵,可在-80120度溫度的條件下,長期輸送任意濃度的各種酸、碱、鹽、強氧化劑等多種腐蝕性介質,其殼體及過流部分全部用F46氟合金製成,它集多種氟塑料之優點,具有特強的耐腐蝕性,並具有機械強度高,不老化,無毒素分解優點。該產品機械強度高,設計合理,結構緊湊,性能可靠,使用維修方便,流道光滑效率高,節約能源。

用途

FSB型氟塑料合金離心泵共計20多個規格,流量、揚程範圍廣。適用於石油、化工、製藥、農藥、酸洗、染料、油漆、冶煉、造紙、電鍍、食品等行業輸送液體,杜絕跑、冒、滴、漏.

泵的軸封

FSB型氟塑料合金離心泵採用目前最為先進的外裝式四氟波紋管機械密封,擁有多層保護,延長了機封使用壽命,對於輸送含雜質顆粒介質時,可配用無冷卻水單端面硬對硬(碳化硅對碳化硅)機械密封,所以用戶選型時需考慮到介質中的固體含量。

特點

FSB型氟塑料合金離心泵過流部件全部採用氟塑料合金製造,結構緊湊.操作簡單、價格低廉。 該系列泵所有規格泵體、泵蓋、葉輪、機械密封等配件均可與FSBD)型短支架直聯式氟合金離心泵互換。


產品圖片

FSB氟塑料合金耐腐蝕離心泵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家港保稅區勤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張家港保稅區紡織原料市場216-108室

電話︰
86-0512-58583352
傳真︰
86-0512-58583352
聯繫人︰
肖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73728150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