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RFID低功耗自組網機井灌溉控制器主從站  1
  • RFID低功耗自組網機井灌溉控制器主從站  1

RFID低功耗自組網機井灌溉控制器主從站

型號:LXDZ.JDC6202
品牌:藍芯電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RFID機井控制器 , 自組網機井控制器 , 低功耗機井控制器
單價: ¥1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徐州藍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徐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21

產品描述

RFID低功耗自組網機井灌溉控制器藍芯電子LXDZ.JDC6202主從站

多台智能機井灌溉控制器可進行Lora自組網,選定一台設備為主節點,其他設備通過此節點的中轉額方式和數據中心進行通信。這樣可以很大程度上節省數據流量費用。通過增加中繼站,還可以擴大自組網覆蓋範圍。

RFID低功耗自組網機井灌溉控制器特點

  • 相對於傳統的傳輸方式(2G/3G/4G),RFID自組網可節約50%以上的通用費用,解決了農村“建的起,用不起“的問題。
  • 在傳統的GPRS通訊方式的基礎上,RFID 自組網可有效解決因信號穩定性差數據無法穩定傳輸的問題。產品穩定可靠部署難度低、費用低,無需每口機井都安裝sim卡,極大的降低公網流量費用。
  • RFID自組網+GPRS增加了數據備份,可避免因信號微弱而影響數據中斷或丟失問題。
  • RFID自組網+GPRS可自動切換,無需人工操作,保証了數據傳輸的可靠性。

RFID低功耗自組網機井灌溉控制器功能

  • RFID低功耗臨近組網功能:臨近的機井,可通過無線網絡,共同一個GPRS模塊,減少SIM卡維護數量。設備獨有的低功耗控制器,確保數據的連續性、完整性、準確性。
  • 採集功能:採集流量計、脈衝水表的流量數據;採集電能表的電量數據;採集水泵或閥門運行狀態、設備供電狀態等信息。
  • 控制功能:支持自動控制、遠程控制水泵、閥門等控制設備。
  • 遠程管理功能:支持通過 GPRS 傳輸設備進行遠程參數設置、程序升級。
  • 充值功能:支持非接觸式 IC 卡、GPRS 遠程充值剩餘水量。
  • 報警功能:水表/電表故障、IC 卡內餘額不足等,立即上報告警信息。
  • 存儲功能:本機循環存儲監測數據,掉電不丟失

RFID低功耗自組網機井灌溉控制器主要技術參數

  • 硬件配置:5 路 DI、4 路 PI、2 路 AI、2 路開關量輸出、2 路 RS232 串口、2路 RS485 串口,2 路電源輸出。
  • 存儲容量:8M
  • 供電電源:DC 10-30V 或 AC 10-24V,建議 AC 18V、DC 12V、DC 24V。
  • 輸入電流:0.4A (輸入電壓=DC12V,不包括外迴路電流)。
  • IC 卡:RFID 卡,工作頻率:13.56MHz,ISO/IEC14443.2 的 TYPE-A 協議。
  • 開關量輸出:繼電器 1 接點容量:16A 250V AC,繼電器 2 接點容量:10A 250V AC。
  • 無線通信接口:GPRS/GSM/433MHZ 通訊。
  • 工作環境:溫度:-40~+85℃;濕度:≤95%。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RFID低功耗自組網機井灌溉控制器主從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徐州藍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徐州市云龍區吉田商務廣場B棟

電話︰
86-0516-83309889
傳真︰
86-0516-83309889
聯繫人︰
洪洋 (市場銷售部)
手機︰
157052005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