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焊絲生產盤圓專用無酸洗砂帶除鏽機SD-55 1
  • 焊絲生產盤圓專用無酸洗砂帶除鏽機SD-55 1

焊絲生產盤圓專用無酸洗砂帶除鏽機SD-55

型號:SD-55
品牌:億昊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無酸洗砂帶除鏽機 , 盤圓剝殼除鏽機 , 取代酸洗拉絲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億昊環保技術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1

產品描述

焊絲生產盤圓專用無酸洗砂帶除鏽機SD-5.5,適用於鋼絲Φ5.5mm-Φ6.5mm規格的焊絲材料盤圓除鏽,與拉絲機同步運行。
無酸洗砂帶除鏽機的工作原理:鋼絲砂帶除鏽是利用不同性能的砂帶為磨具,按照待處理鋼絲的除鏽要求,在一定的機械裝置上以相應的接觸方式,並在特定的壓力作用下,使高速運轉的砂帶與鋼絲表面接觸產生摩擦,將鋼絲表面的氧化皮逐漸磨除的新工藝。砂帶磨削鋼絲表面時,由於磨料是單層塗敷在砂帶基本體上,顆粒均勻,刀刃的等高性好,且定向排列,幾乎所有磨粒都能參加磨削,磨削能力強、性能好,加上高速運動時砂帶磨粒磨削的隨機性,使磨削中砂帶磨損較為均勻。同時較長的砂帶周長使磨粒得到了良好的冷卻而不會燒灼鋼絲。 鋼絲拉拔前的表面除鏽通常採用酸洗工藝,該工藝產生的強酸、強腐蝕性污染物和重金屬等,對環境危害較大。利用砂帶磨削可以為鋼絲表面除鏽提供一種很好的方法,磨削時對環境無污染,表面質量好,速度穩定,易實現高穩定性磨削除鏽。
該鋼絲除鏽機的特點:磨削量小;表面質量好;粗糙度均勻。針對不同材料、不同直徑和不同鏽蝕程度的鋼絲,工作中可採用不同型號、不同粒度的砂帶,以保証較好的除鏽效果和表面質量,為後續拉拔工藝創造條件。
一、無酸洗砂帶除鏽機組成: 無酸洗砂帶除鏽機是由10mm厚的鋼板焊接而成,有3個電機、和不同規格的轉抽組成,前後(進出)四條砂帶裝置,可調節不同速度為線材進行完美的除鏽。
二、通用材質大綱: 材質:Q195、Q235、10#、20#、45#、60#、65#、70#、80#、70A、72B、77B、82B、92A、22A、10B21、35K、42CrMo、50-6、GCr15等碳素結構鋼、冷鐓鋼、合金工具鋼,不鏽鋼301、302、304、430等,按所配機型拉至由生產廠家自定產品規格。
三.設備配置參數 1. 本機適合φ5.0~φ6.5mm小中大型線材除鏽
2. 本機外形尺寸(長×寬×高)SD-55:2200×800×1200mm中心高度為850mm
3. 鋼絲行進速度為66-88m/min
4. 本機需用功率3+2.2+2.2kw=7.4kw
5. 主電機功率為3KW,六級;驅動電機2.2KW,四級
6. 本機噪聲<65分貝
7. 輸入重量為500kg左右
8. 每台設備8小時可處理φ5.0~φ6.5線材8~20噸左右
9. 砂帶使用壽命每套(四個)10~20噸,每條參考價格為5元,客戶可根據需要自行定製。
四. 砂帶技術參數為:砂帶總長1090mm,砂帶寬度120mm,砂帶目數有80目、120目、180目。 本機處理的光絲耐鏽時間在一般室內可達六個月以上
A、 雙頭,可單獨啟閉,速度可調,與拉絲機同步運行
B、 斷帶檢測器:PR12-4DM K、
C、 設備顏色:主機深藍色,罩殼明黃色,電控櫃淺駝灰。

產品圖片

焊絲生產盤圓專用無酸洗砂帶除鏽機SD-55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億昊環保技術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川六公路1121號

電話︰
86-021-50218587
傳真︰
86-021-58200114
聯繫人︰
陳少華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36363295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