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廣告牌照明 1廣告牌照明 2廣告牌照明 3廣告牌照明 4
  • 廣告牌照明 1
  • 廣告牌照明 2
  • 廣告牌照明 3
  • 廣告牌照明 4

廣告牌照明

型號:gn002
品牌:光能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標籤︰廣告牌 , 照明 , LED
單價: ¥18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建光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2/25

產品描述

廣告牌照明

 

太陽能單立柱廣告牌是戶外一種新型的節能廣告牌,現在隨着資源的不可再生,越來越重視到環境的保護還有資源的節約,太陽能單立柱廣告牌很好的利用了太陽能節約了電能,是將來一種很有市場潛力的戶外廣告牌,

 

 

目前,國內大部分戶外廣告牌供電及照明系統,採用傳統的高壓電供電系統,需要敷設專用電纜,鋪設管道、挖電井並配置專用變壓器,不僅施工成本大,建設週期長,而且廣告主耗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處理用電審批、佔地糾紛等。戶外廣告牌有可能因惡劣天氣引起觸電事故,給人們生命安全帶來極大的隱患。

 

 隨着現代化能源的越來越稀缺,太陽能新型能源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關注,也正在一步步的被使用到我們的生活中。福建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太陽能LED戶外照明產品,產品有LED燈,太陽能照明系統,云監控等,主要試用於戶外高炮廣告牌,單立柱廣告牌,社區 公共告示欄等。由於我公司獨有的低功率的LED燈再配上太陽能組件,達成完美絕配,實現了單立柱廣告牌免拉線,免審批,0電費。因此現在我們的LED太陽能光伏照明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青睞。其工作原理主要就是太陽能組件白天吸收太陽光,通過控制器的傳遞和處理,將光能轉化為電能儲存在蓄電池內,蓄電池釋放能量給LED燈具以及其它設備。 

讓您廣告牌業務遞增的辦法光能太陽能LED廣告照明系統是一個革新性高科技產品,它能簡化安裝審批手續,解決傳統燈亮度不夠,亮度不均勻,防止電纜被盜,電纜施工問題,而且永不用電,同時解決了用戶與公司的煩惱,客戶滿意度高了,訂單自然就來了!想知道如何發光不用電嗎?超級節能戶外廣告照明系統告訴您!福建光能科技吳沫沫 微信:18060665507


產品圖片

廣告牌照明 1
圖 1
廣告牌照明 2
圖 2
廣告牌照明 3
圖 3
廣告牌照明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建光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通湖路226號4樓

電話︰
86-591-63175810
傳真︰
86-591-83369866
聯繫人︰
陳先生 (銷售)
手機︰
180651622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專門用途燈具" 產品信息

"專門用途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