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炫龍淘氣堡儿童樂園 1炫龍淘氣堡儿童樂園 2炫龍淘氣堡儿童樂園 3炫龍淘氣堡儿童樂園 4
  • 炫龍淘氣堡儿童樂園 1
  • 炫龍淘氣堡儿童樂園 2
  • 炫龍淘氣堡儿童樂園 3
  • 炫龍淘氣堡儿童樂園 4

炫龍淘氣堡儿童樂園

型號:-
品牌:炫龍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遊戲機生產廠家 , 廣州儿童遊樂園 , 番禺儿童遊戲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炫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28

產品描述

【炫龍電子科技】是廣州番禺大型遊樂設備批發代理的遊戲機生產廠家,專注儿童遊戲機、禮品娃娃機、模擬機、嘉年華機、淘氣堡等電玩城娛樂設備。

1 .創新的經營理念
我們擁有創新的整場策劃方案、先進的經營理念、數百個娛樂場所的實戰管理經驗,將給您的娛樂場所帶來奇蹟。

2 .絕佳的信譽保証
數年的積累,在娛樂業樹立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國內外同行的認可。

3 .良好的品牌效應
公司傾注大量人力、物力、財力,做精做強,把炫龍電子科技打造成為中國強勢高端遊戲機品牌。

4 .先進的設計理念
獨特、超前的遊戲設計理念,確保娛樂性、刺激性、操作性、舒適性、安全性、感官性均達到完 美效果,更確保安裝維護、經營管理達到簡單易行。

5 .超強的研發隊伍
近百名高素質的研發人員,讓產品無論在外觀還是內在性能上均達到至善的完美。

6 .快速的反應隊伍
特建立一支快速反應隊伍,確保從市場調查、產品研發到成果的出現以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有效的為您贏取時間、贏得市場。

7 .實在的質量保障
所有出廠遊戲機產品均經過嚴格的挑選、測試、檢驗,確保客戶用得放心、安心、舒心。

8 .完美的服務網絡
強大完善的營銷服務網絡,及時有效地為您服務,解決您的一切後顧之優。

網絡關鍵詞:遊戲機廠家,番禺遊戲機廠家,遊戲機生產廠家,儿童遊樂設備,廣州遊戲機廠家,儿童娛樂機,大型遊戲機,禮品機,儿童遊戲機代理,遊戲機批發,嘉年華遊戲機,炫龍遊戲機

產品圖片

炫龍淘氣堡儿童樂園 1
圖 1
炫龍淘氣堡儿童樂園 2
圖 2
炫龍淘氣堡儿童樂園 3
圖 3
炫龍淘氣堡儿童樂園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炫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市橋鎮云星村珠坑橫基路5號

電話︰
020-31103694
傳真︰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39287847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