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ZSJL水力警鈴 1
  • ZSJL水力警鈴 1

ZSJL水力警鈴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ZSJL水力警鈴 , 瑞城噴頭
單價: ¥3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長竹閥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金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ZSJL水力警鈴    
產品詳情:

ZSJL水力警鈴的詳細信息

產品品牌: 金盾/上海金盾
產品型號: ZSJL水力警鈴

產品介紹:
1、說明

它是由水力驅動的全天候聲響報警設施,工作時無打擊火花,可用於防爆場所。產品標準:GB5135·2-2003《自動噴水滅火系統第2部份:濕式報警閥、延遲器、水力警鈴》。
2、特點

2.1、水力警鈴由鋁合金本體、尼龍葉輪、尼龍軸、鋁合金鈴殼、銅合金軸套與尼龍襯套組成。無需保養,使用壽命長。
2.2、ZSJL型牆外型水力警鈴,水馬達與警鈴聯于一體,結構緊湊。
2.3、ZSJLC型穿牆式水力警鈴適用於裝潢要求美觀及北方防凍場所,特別是工礦保護區。其水馬達設置於室內采暖區,警鈴設置於室外。
3、主要性能參數:

3.1、水力警鈴的啟動報警壓力:小於0.05MPa;額定工作壓力:1.2MPa3.2、水力警鈴的流量K係數:5.4
3.3、水力警鈴的報警聲響:在0.05MPa時,大於70dB;在0.2MPa時,大於85dB
4、其它

4.1、水力警鈴應安裝于人員經常走動,便於聽見的場合。應確保水平進水,進水接口3/4;堅直向下排水,排水接口R1〃通向下水道要暢通無阻。
4.2、穿牆式警鈴水馬達與警鈴固定時應對準傳動軸,運轉時應無卡阻現象。
4.3、水力警鈴進管道不小於DN20,長度不宜超過20m.警鈴距報警閥高度不得超過5m.
4.5、水力警鈴進水口應設置過濾器,每六個月清洗一次。

以上是ZSJL水力警鈴的詳細信息,如果你對ZSJL水力警鈴的價格型號、圖片有什麼疑問,歡迎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ZSJL水力警鈴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長竹閥門有限公司

上海市金山區松金公路2758號

電話︰
86-021-64208987
傳真︰
聯繫人︰
葉工 (銷售)
手機︰
139168788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