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無機鹽

飼料添加劑氯化鈉含量≥98% 1飼料添加劑氯化鈉含量≥98% 2飼料添加劑氯化鈉含量≥98% 3飼料添加劑氯化鈉含量≥98% 4
  • 飼料添加劑氯化鈉含量≥98% 1
  • 飼料添加劑氯化鈉含量≥98% 2
  • 飼料添加劑氯化鈉含量≥98% 3
  • 飼料添加劑氯化鈉含量≥98% 4

飼料添加劑氯化鈉含量≥98%

型號:25kg 50kg 吨包
品牌:東元連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無機鹽
標籤︰氯化鈉 , 飼料添加劑含量≥98% , 飼料添加劑氯化鈉
單價: ¥330 / 噸
最少訂量:1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濰坊東元連海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20

產品描述

 

    工業鹽也叫做“氯化鈉”,在工業上用途很廣,是化學工業的最基本原料之一,被稱為“化學工業之母”。基本化學工業主要產品中的鹽酸、燒碱、純碱、氯化銨、氯氣等主要是用工業鹽為原料生產的。有機合成工業中需要大量氯化鈉。此外,還用於肥皂製造、陶瓷、玻璃生產、日用化工、石油鑽探、鑽井工作液、完井液、石油化工脫水液、建築行業早強劑、生產塗料的凝固劑、橡膠行業乳膠凝結劑、造紙工業添加劑及廢紙張脫墨、化學工業的無機化工原料及硫酸根脫除劑,褐藻酸鈉的凝固劑、防治小麥、蘋果、白菜等腐爛及食品防腐劑、制取鈉化合物、鋼鐵熱處理介質等。在水處理、公路除雪、制冷冷藏等方面,鹽也有廣氾的用途。

    我公司生產的飼料鹽外觀為白色細小晶體,99%通過0.7mm實驗篩。NaCl含量達到98%以上,經過流化床烘乾,產品非常乾燥。我們的包裝工藝採用了內袋扎口法,與空氣完全隔絕,海上運輸、長時間存放都不會另產品結塊變質。我公司雖然增加了人工成本,但在同行業中是很少見的。

1、飼料用鹽的作用何在?飼料鹽作為調味劑,能改善飼料的適口性,增強食慾,幫助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提高飼料利用率。它是家畜、家禽飼料中重要的礦物質,是維持生命活動必不可少的物質。 

2、飼料里缺鹽有什麼影響?飼料中缺鹽或鹽的含量不足,會引起畜禽食慾不振,消化障礙,並養成異食癖。嚴重時,畜禽的精神不振,發育不良或體重下降。母豬、母牛不吃或少吃鹽,奶水就會減少,影響豬仔和牛仔的健康成長。產蛋雞日糧中鹽供給不足,體重和蛋重都會降低,產蛋的數量也會減少。不僅畜禽的飼料里要有鹽,飼養魚類的飼料中也要添加食鹽,這樣可以預防魚類發生腸官病,同時還能增加攝食量,有利於魚類的生長。 植物飼料中鈉和氯的含量很少,一般不能滿足畜禽生理上的需要,因此,必須在飼料中添加飼料鹽。

3、我公司生產的飼料鹽外觀為白色細小晶體,99%通過0.7mm實驗篩。NaCl含量達到98%以上,經過流化床烘乾,產品非常乾燥。我們的包裝工藝採用了內袋扎口法,與空氣完全隔絕,海上運輸、長時間存放都不會另產品結塊變質。我公司雖然增加了人工成本,但在同行業中是少見的。

    公司生產的氯化鈉經過水洗烘乾后被廣氾應用於:乾燥劑、飼料添加劑、化工生產、電子行業、水處理、煤處理、道路處理、醫藥、冶煉、制革、造紙、織物上膠、印染、融雪劑、石油脫水、橡皮泥生產等方面。

4、“氯化鈉”在工業上用途很廣,是化學工業的最基本原料之一,被稱為“化學工業之母”。基本化學工業主要產品中的鹽酸、燒碱、純碱、氯化銨、氯氣等主要是用工業鹽為原料生產的。有機合成工業中需要大量氯化鈉。此外,還用於肥皂製造、陶瓷、玻璃生產、日用化工、石油鑽探、鑽井工作液、完井液、石油化工脫水液、建築行業早強劑、生產塗料的凝固劑、橡膠行業乳膠凝結劑、造紙工業添加劑及廢紙張脫墨、化學工業的無機化工原料及硫酸根脫除劑,褐藻酸鈉的凝固劑、防治小麥、蘋果、白菜等腐爛及食品防腐劑、制取鈉化合物、鋼鐵熱處理介質等。在水處理、公路除雪、制冷冷藏等方面,鹽也有廣氾的用途。

5、運輸方式公司產品運輸方式囊括了公路、水路及鐵路運輸網絡,可以依據客戶的要求提供便利及實惠的運輸方式。


產品圖片

飼料添加劑氯化鈉含量≥98% 1
圖 1
飼料添加劑氯化鈉含量≥98% 2
圖 2
飼料添加劑氯化鈉含量≥98% 3
圖 3
飼料添加劑氯化鈉含量≥98%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濰坊東元連海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昌邑市龍池工業園海能路8號

電話︰
+86-0536-18660675508
傳真︰
+86-0536-5591723
聯繫人︰
周永強 (銷售經理)
手機︰
186606755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無機鹽" 產品信息

"無機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