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華城埃特板防火硅酸鹽板
  • 華城埃特板防火硅酸鹽板

華城埃特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型號:硅酸盐防火板
品牌:華城埃特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華城埃特板 , 防火硅酸鹽板 , 纖維增強硅酸鹽板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華城埃特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房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華城埃特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由防火水泥、雲母、火山灰、防火纖維等多種防火物質組成,採用新工藝增加防火組分及相應添加劑,針對當今被動防火系統的要求而研製、開發的一種專業防火板材。
我公司所生產的華城埃特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也是金元板材極其重要的大類,在防火、防排煙中得到廣氾應用,板材為不燃性A1級,耐火時間根據板材厚度不同防排煙管道,一般為1~3小時,12mm厚的硅酸鹽防火板為常用規格,在防排煙管道中得到廣氾應用,板材易切割,自重低,便於現場施工。
在風管的應用中主要有兩種施工方式,一種是自撐式風管,另一種是鐵皮包敷式風管,根據板材的規格風管的大長邊小於一米風管長可做至2440mm,大長邊大於一米風管長可做至1220mm,選用子母扣連接,可降低施工成本。
1220×2440×8 風管耐火極限為1小時
1220×2440×9(10)風管耐火極限為2小時
1220×2440×12風管耐火極限為3小時
應用場所: 地鐵、商場、實驗室、工廠等通風除塵防排煙管道
高韌性、易施工多用途室內隔牆和吊頂板,適於商用和特殊用途。
產品用途
華城埃特板的設計目的是用於各種工業與民用建築物的室內相對潮濕的場所作防潮、防火隔牆和吊頂等用途,特別適合現代建築物的外牆內保溫作護壁板使用;板的抗衝擊強度高,特別適合於學校商場影劇院等人流密度比較大的場所作隔牆和吊頂使用;板的隔聲性能很突出,適合用於在私密性要求高和隔聲要求高的場所。板和結構骨架共同構成的隔牆或吊頂屬於建築室內輕體非承載隔牆和吊頂。板具有一定的水蒸氣呼吸作用,能夠在空氣濕度大的春夏季節吸收空氣中的水份,而在空氣乾燥的冬天釋放水份,令使用板的建築物室內濕度得到一定的平衡。能夠有效地改善和平衡室內的濕度環境,令人在日常生活中感覺舒適。板構成的隔牆和吊頂能夠改善建築物的防潮性能,使建築物免受潮氣的影響,節省建築物的日常維護費用。平整的板材表面能改善建築物的裝飾效果。
適合城市的新建築物使用,也適合城市舊建築物的外牆翻新使用。
醫療衛生的潔淨室作室內吊頂板和護壁板的底襯板;
醫院手朮室作室內吊頂板和護壁板的底襯板;
醫藥生產的潔淨車間作室內吊頂板和護壁板的底襯板;
科研實驗室的潔淨場所作室內吊頂板和護壁板的底襯板。
產品特點
有效使用壽命極長。材料成份中的60%以上與花崗岩的主要成份相同,20%以上與大理石相同;
高強度。較低的強度(平行纖維方向)≥9兆帕,較高的強度(垂直纖維方向)≥12兆帕。完全滿足國家民用建築室內使用要求;
重量輕。密度在≥1.2左右。完全可以用於新建築物上,無需考慮牆體和吊頂的附加載荷問題,同時重量輕可滿足舊建築物內隔牆和吊頂的使用,不必擔心重量對原結構的承載力影響;
隔聲性能好。產品特別適合私密性求高的建築物作室內隔聲牆體和隔聲吊頂;
100%不含石棉。完全的不燃材料。滿足GB 8624-2006標準,檢測到達較高級A1級,令用戶的防火安全得到保障;
優異的抗衝擊強度令產品適用於人流密度大的場所。如商場、酒店走廊、學校、歌舞廳、醫院門診區域和外牆內保溫的護壁板等;
低吸濕率和低吸水率使產品適用於衛生間和廚房等潮濕的建築區域;
完全的無機板材。板防火、防霉、防菌,令用戶的健康得到保障;
優良的抵抗一般化學物品腐蝕能力。使用戶不必擔心適用場所是否適合;
優異的性能價格比。與國內上著名品牌的同類產品相比,性能價格比優。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華城埃特板防火硅酸鹽板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華城埃特建材有限公司

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工業開發區小營村

電話︰
86-13716588515
傳真︰
聯繫人︰
付強 (銷售總監)
手機︰
137165885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