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庫存建材

華城埃特高密度塗裝基板
  • 華城埃特高密度塗裝基板

華城埃特高密度塗裝基板

型號:涂装基板
品牌:華城埃特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庫存建材
標籤︰華城埃特板 , 高密度塗裝基板 , 埃特高密度塗裝板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華城埃特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房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華城埃特高密度塗裝基板
無機預塗板噴塗輥塗轉印基板
單面砂光刨光塗裝基板 無機預塗板噴塗輥塗轉印基板 雙面砂光刨光塗裝基板 中高密度高強度塗裝專用基板 刨光砂光塗裝裝飾基板 砂光40|80|120目塗裝基板 UV塗層裝飾板專用硅酸鈣板基板
塗裝基板規格 尺寸 價格 用途 廠家 技術參數24小時詢價
此板材是我廠自主生產,材質包含纖維增強硅酸鈣板、纖維水泥板兩種,經先進生產工藝成型、加壓、蒸養等特殊技術處理而製成,是一種以性能穩定而著稱于世的新型建築板材。
板子統一規格1220*2440mm,常用厚度為6、8mm,其他厚度可以定製。廠里有新砂光機若干台,可對板材單面或雙面砂光,砂光一遍40目,成品包含40目,80目,120目。
產品特點:一般針對無機預塗板廠、保溫裝飾一體板廠專業供板。
此板材屬於輕質高強建築材料,施工方便,加工性能好,可鋸,可釘,不易產生翹曲和裂縫;
表面可塗刷塗料或粘貼壁紙和瓷磚,並且不怕虫蛀,不會發熱,其隔熱,隔聲性能,對溫度變化的穩定性均可滿足建築物的使用要求。
特別是具有良好的防火性能,不會爆裂,當發生火災時有較長時間安全撤離。
隸屬於裝飾板,是施工便捷,用自攻釘固定到龍骨上,處理好釘子眼,可做任意噴塗,裝飾效果多樣。無毒無害;防火;隔聲;隔熱;防蛀;可刻;可鋸;可鑽
產品規格:
厚度(mm)6、8、10 寬度(mm)1220長度(mm)2440
如客戶需其他幅面尺寸,企業可代為切割;特殊規格可以預定加工。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華城埃特高密度塗裝基板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華城埃特建材有限公司

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工業開發區小營村

電話︰
86-13716588515
傳真︰
聯繫人︰
付強 (銷售總監)
手機︰
137165885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庫存建材" 產品信息

"庫存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