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ISO 體系認証咨詢服務 1ISO 體系認証咨詢服務 2ISO 體系認証咨詢服務 3
  • ISO 體系認証咨詢服務 1
  • ISO 體系認証咨詢服務 2
  • ISO 體系認証咨詢服務 3

ISO 體系認証咨詢服務

型號:9001
品牌:wanseasy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ISO體系認証 , 體系認証服務 , ISO9001
單價: ¥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萬易行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昌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04

產品描述


ISO認証和ISO9001等管理體系認証類似,也是分為初次認証、年度監督檢查和複評認証等,具體如下: 一、初次認証 1、企業將填寫好的《ISO產品認証申請表》連同認証要求中有關材料報給相關認証中心。我們中心收到申請認証材料后,會對文件進行初審,符合要求后發放《受理通知書》(這意味着如果材料提交不全,就取得不了受理的資格,更談不上簽合同繳費了。這一點請申請認証的企業和十環認証咨詢輔導機構的工作人員給以足夠重視,以免因此影響進度),申請認証的企業根據《受理通知書》來與我中心簽訂合同。 2、我們認証中心收到企業的全額認証費后,向企業發出組成現場檢查組的通知,並在現場檢查一週前將檢查組組成和檢查計劃正式報企業確認。 3、現場檢查按環境標誌產品保障措施指南的要求和相對應的環境標誌產品認証技術要求進行,對需要進行檢驗的產品,由檢查組負責對申請認証的產品進行抽樣並封樣,送指定的檢驗機構檢驗。 4、檢查組根據企業申請材料、現場檢查情況、產品環境行為檢驗報告撰寫環境標誌產品綜合評價報告,提交技術委員會審查。 5、認証中心收到技術委員會審查意見后,匯總審查意見,報認証中心總經理批准。 6、認証中心向認証合格企業頒發環境標誌認証証書,組織公告和宣傳。 7、獲証企業如需標識,可向認証中心訂購;如有特殊印製要求,應向認証中心提出申請並備案。 8、年度監督審核每年一次。 二、年度監督檢查 1、認証中心根據企業認証証書發放時間,制訂年檢計劃,提前向企業下發年檢通知。企業按合同要求繳納年度監督管理費,認証中心組成檢查組,到企業進行現場檢查工作。 2、現場檢查時,對需要進行檢驗的產品 ,由檢查組負責對申請認証的產品進行抽樣並封樣 ,送指定的檢驗機構檢驗。 3、檢查組根據企業材料、檢查報告、產品檢驗報告撰寫綜合評價報告,報認証中心總經理批准。 4、年度監督檢查每年一次。 三、複評認証 3年到期的企業,應重新填寫《環境標誌產品認証申請表》,連同有關材料報認証中心。其餘認証程序同初次認証。


產品圖片

ISO 體系認証咨詢服務 1
圖 1
ISO 體系認証咨詢服務 2
圖 2
ISO 體系認証咨詢服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萬易行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回龍觀騰訊眾創空間1層1106

電話︰
15510639128
傳真︰
聯繫人︰
勾彧龍 (總經理)
手機︰
1551063912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