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移動剪叉昇降機  1移動剪叉昇降機  2移動剪叉昇降機  3移動剪叉昇降機  4移動剪叉昇降機  5
  • 移動剪叉昇降機  1
  • 移動剪叉昇降機  2
  • 移動剪叉昇降機  3
  • 移動剪叉昇降機  4
  • 移動剪叉昇降機  5

移動剪叉昇降機

型號:SJYL
品牌:宏基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標籤︰昇降機 , 昇降平台 , 昇降車
單價: ¥12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宏基達昇降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4

產品描述

<span color:#000000;font-size:18px;"="">移動式昇降機是用途廣氾的高空作業專用設備。它的剪叉機械結構,使昇降台起升有較高的穩定性,寬大的作業平台和較高的承載能力,使高空作業範圍更大、並適合多人同時作業。昇降動力分為220V或380V電源,柴油機,或電瓶動力源,特殊環境也可採用防爆泵站及防爆電器。 升高4——22米, 載重0.3—3噸。採用意大利和國產液壓泵站,台面使用防滑絕緣扣板,具有防滑,絕緣、安全,請放心使用。它使高空作業效率更高,安全更保障。

升高6米

 

二、特點:

1、設有昇降台超載 液壓安全保護系統的 液壓剪叉式昇降台,昇降台主結構採用高強度錳鋼矩形管製作,強度高,堅固耐用。

2、有底座、臂架和工作台三部分組成。底座採用相應強度鋼板焊接而成;臂架為剪撐鉸鏈式垂直昇降。

升高8米

升高10米

 

3、設有防止管路爆裂的防墜安全保護系統。

4、設有停電時應急下降的手控下降閥。

5、採用精磨的液壓油缸體,進口密封件,保障油缸良好的密封性能。

6、昇降台防護欄高度在900mm-1200mm之間,客戶可根據要求選擇護欄高度。

升高12米

 

拖車式昇降機

6、昇降台工作時,防止手、足和衣服受到擠壓。7、按下“上升”或“下降”按鈕,使工作台昇降。如果工作台不動,應立即停機進行檢查。8、如果昇降台不起升,並且聽見溢流閥叫嘯,應立即停機檢查。否則,油泵會迅速過熱,遭受嚴重破坏。溢流閥是用來保護機器和操作人員的安全的,不得任意調整。9、只有當工作台停止運動時,方可卸下重物。


產品圖片

移動剪叉昇降機  1
圖 1
移動剪叉昇降機  2
圖 2
移動剪叉昇降機  3
圖 3
移動剪叉昇降機  4
圖 4
移動剪叉昇降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宏基達昇降機械有限公司

濟陽縣濟北街道菅家居東首

電話︰
86-0531-81175288
傳真︰
86-0531-81175299
聯繫人︰
梁洪秀 (銷售經理)
手機︰
1575317919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機械及部件" 產品信息

"液壓機械及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