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玉柴400KW柴油發電機組 1
  • 玉柴400KW柴油發電機組 1

玉柴400KW柴油發電機組

型號:YC6T660L-D20
品牌:玉柴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標籤︰玉柴400千瓦 , 玉柴柴油發電機組 , 400KW玉柴
單價: ¥19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揚州福康斯發電機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扬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2/05

產品描述

本公司柴油發電機的主要特點為:

    對環境的適應性強.
    
對環境的適應性包括地理環境和氣候環境.地理環境主要指高原、沙漠、森林、海島等嚴重缺水地區,風冷柴油機由於不用水冷卻,因此在上述環境中能可靠地工作。
    使用、保養方便,壽命長。
    保養方便。柴油機大修期為8000—10000小時。
    重量輕、體積小。
     啟動速度快,啟動后在短時間內能投入全負荷工作。

 

 

    耗油率低
      (功率範圍96-350KW).燃油消耗率為192-225/KW·h
    噪音小
      噪音為110dB(分貝)以下,低噪音機組   噪聲(距離機組7M處);≤ 72db

   通用化、系列化、標準化程度高
      柴油機各缸採用獨立的氣缸蓋、氣缸體,呈積木結構,可限度地實現內燃機的通用化、系列化、標準化,易於品種大量生產,裝卸容易,維護保養方便。柴油機主要部件可互換率達2/3左右.

   發電機選用國際、國內名牌產品。
    發電機均選用國際、國內名牌產品,所有發電機均為無刷恆壓,採用電子電壓調節器自動調壓,穩態電壓調整率在1%以下。發電機具有體積小、結構簡單、操作方便等優點。發電機絕緣等級為B級以上,適合在DIN50019規定的氣候下運行,抗無線電干擾符合VDE0875規定的N.
    
    
【產品適用範圍】作備用電源,特別適用於乾旱、寒冷的地方。目前已被廣氾應用於郵電通信、油田、部隊、醫院、高層建築等部門作為緊急備用電源、無人值守電站或野外作業工作電站。

 

    服務一流:本公司負責為用戶開機調試:做使用及簡單保養培訓,做安裝指導,所售所有巨威柴油發電機組我們均承擔保用及維修.保用期自機組從巨威工廠發貨起計算,一年或1000個操作小時候內(以屆滿為準).唯該保用並不包括日常使用易損件,人為錯誤操作及疏忽保養.一切因廠方組裝疏忽,設計或原材料不當之損坏零件及機組產生問題,都由本公司負責修妥.

注:用戶需自備柴油-20,機油,電瓶原液,防凍液-35

(因原材料波動很大,降價往往來不及調整,具體價格請來電咨詢。)

 

   質保期

國內,一年或運行1000小時(先到為準),由於產品質量問題實行免費維修或換件,終身有償服務(易損件、常用件、人為損坏、疏忽保養等均不在保修範圍內)。

 

   付款方式及交貨期

貨到付款、支付寶、網銀轉帳、電匯、等付款方式,7天內發貨。

 

  質量保証

國際標準認証 ISO9001

行業標準GB/T2820.1997

 

  配送方式

上門自提、專車送貨、汽車配載等。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玉柴400KW柴油發電機組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揚州福康斯發電機有限公司

江蘇省揚州市江都區宜陵工業園

電話︰
86-0514-86567766
傳真︰
聯繫人︰
顧江華 (銷售經理)
手機︰
173483878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產品信息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