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浮筑樓層隔音保溫板/石墨聚苯板 1
  • 浮筑樓層隔音保溫板/石墨聚苯板 1

浮筑樓層隔音保溫板/石墨聚苯板

型號:1200*600*15
品牌:Wallroof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標籤︰樓層隔音保溫板 , 石墨聚苯板 , 浮筑樓層板
單價: ¥3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綠屋節能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黄浦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04

產品描述

浮筑式樓地面保溫隔聲板

 

如需購買或者需要檢測報告、施工方案和節點圖紙,請聯繫:13564420209

建築樓層地面保溫隔聲音系統,能輕鬆隔音,巧解鄰里糾紛,自家的暖氣自家用。

2016年,江蘇省在全國率先實行了《綠色建築設計標準》,這一舉措將為未來房地產品質追求指引了一個明確的方向。對建築隔聲要求必將逐步嚴格和規範,這也是房地產開發商未來需重點關注的方向。

隨着城市化進程的不斷加快,城市高層住宅的流行,鄰里之間的生活噪音給人們的生活質量帶來很大的隱憂。提高居民住宅特別是高層住宅的建築隔聲水平已成為普通老百姓的嚴重關切和強烈要求。建築的保溫隔聲在滿足節約能需求的同時也為千家萬戶的舒適生活空間改善及和諧鄰里社會的構建提供了紮實的基礎。在可持續發展觀不斷深入人心的背景下,國家開始推行“綠色建築”概念。以江蘇省《綠色建築設計標準》 DGJ32/J 173-2014第6.7.8規定,住宅建築應加強樓板撞擊聲隔聲性能,且指出大多建築的樓板為120mm厚的鋼觔混凝土樓板,撞擊聲壓級不足以達到要求,應着重解決。

 

保溫隔聲

    由有機材料、聚乙烯閉孔泡沫通過紅外線光波技術粘合在一起,表面復合經過特殊處理的纖維氈,製成的具有保溫、隔聲、減震的復合墊,用於建築樓地面保溫、隔聲。其中有機材料為石墨聚苯乙烯泡沫的保溫隔聲墊。     

浮筑樓板保溫隔聲系統

    設置在樓板上側,自下而上由混凝土樓板基層、保溫隔聲墊、細石混凝土保護層(內含鋼絲網片)構成,起保溫、隔聲作用的樓地面構造系統。

豎向隔聲片

    由聚乙烯閉孔泡沫材料製成、設置在細石混凝土保護層與牆體之間、細石混凝土保護層與穿透結構樓板的管道之間的豎向隔聲材料。

防水膠帶

    粘貼在保溫隔聲墊拼縫保溫隔聲墊與豎向隔聲片之間的拼縫上,防止混凝土振搗時水泥漿向下滲漏,起臨時密封作用的單面膠粘帶。

 

試驗項目

性能指標

試驗方法

表觀密度,kg/m3

≤28

GB/T 6343

導熱係數,W/(m.K)

≤0.035

GB/T 10294

吸水率,%

≤5

GB/T 5486

壓縮強度,kPa

≥50

GB/T 8813

壓縮彈性模量,MPa

≤0.5

GB/T 8813

壓縮形變(荷載4kN/m2),%

≤5

GB/T 6669

壓縮蠕變,%

≤15

GB/T 15048

游離甲醛,(mg/m2·h)

≤0.050

GB 50325

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mg/m2·h)

≤0.500

GB 18586

燃燒性能

不低於B1

按GB/ T 2028, 4試驗,按GB/T 8624的判定

煙毒性

不低於t1

按GB/ T 20284試驗,按GB/T 8624的判定

4 設  計

4.1 基本構造

4.1.1  Wallroof浮筑樓板保溫隔聲系統分戶(層間)樓板基本構造宜按圖4.1.1設計。

undefined

 

4.1.1  分戶(層間)樓板基本構造

1—鋼觔混凝土現澆板;2-Wallroof保溫隔聲墊;3—鋼絲網片;4—混凝土保護層

 

4.1.2  Wallroof浮筑樓板保溫隔聲系統接觸土壤的地面基本構造宜按圖4.1.2設計。

undefined

   

4.1.2 接觸土壤的地面基本構造

1—素土夯實;2—素混凝土;3—水泥砂漿找平層;4—防潮層;5—水泥砂漿找平層;

6—Wallroof保溫隔聲墊;7—鋼絲網片; 8—混凝土保護層

 

4.1.3  混凝土保護層內可設置地暖熱水管,宜按圖4.1.3設計。

undefined

 

4.1.3  地暖樓地面基本構造

1—鋼觔混凝土現澆板;2-Wallroof保溫隔聲墊;3—下層鋼絲網片;4—地暖熱水管;

5—上層鋼絲網片;6—混凝土保護層

 

4.2 一般規定

4.2.1  採用Wallroof浮筑樓板保溫隔聲系統的樓地面可包括:

1  分戶樓板;

2  接觸土壤的地面;

3  底面接觸室外空氣或毗鄰不采暖或空調空間的樓板。

4.2.2  採用Wallroof浮筑樓板保溫隔聲系統的樓地面的保溫性能應符合《民用建築熱工設計規範》GB 50176及國家、江蘇省相關現行節能設計標準的規定。

4.2.3  Wallroof浮筑樓板保溫隔聲系統分戶樓板的傳熱係數按下式計算:     

  K=1/R0             (4.2.3-1

R0=Ri+R+Ri       4.2.3-2

R=R1+R2+…+Rn  4.2.3-3

式中:

       K——樓板的傳熱係數〔W/(m2·K)〕;

R0——樓板的傳熱阻(㎡·K/W);

Ri——內表面換熱阻(㎡·K/W),按GB 50176-93附錄附表2.2 採用;

R——樓板的熱阻(㎡·K/W);

R1R2…Rn——樓板各層材料的熱阻(㎡•K/W)。

4.2.4  Wallroof保溫隔聲墊修正係數取1.1。

4.2.5  採用Wallroof浮筑樓板保溫隔聲系統的樓板隔聲性能應滿足《民用建築隔聲設計規範》GB 50118及相關標準的規定。典型構造的分戶(層)樓板隔聲性能指標設計參考值見表4.2.5。

 

4.2.5 典型構造分戶(層)樓板隔聲性能指標設計參考值

Wallroof保溫隔聲墊厚度(mm)

空氣聲隔聲性能(dB)

Rw+C

計權標準化撞擊聲壓級(dB)

I型

II型

9

11

55

65

10

15

62

12

20

60

15

25<, o:p>

59

注:典型構造為120mm厚現澆鋼觔混凝土板+Wallroof保溫隔聲墊+40mm厚混凝土保護層

 

4.2.6  Wallroof保溫隔聲墊的厚度宜按熱工計算和隔聲要求共同確定,但I型不得低於9mmII型不低於11mm。若混凝土保護層內設置地暖水管,Wallroof保溫隔聲墊的厚度I型不得低於15mmII型不低於25mm

4.2.7  混凝土保護層一般採用細石混凝土,強度等級宜為C25,厚度不低於40mm;當保護層內設置地暖管時,應採用豆石混凝土,混凝土強度等級宜為C15,厚度不低於50mm。

4.2.8  當室內地面或樓面邊長(長度或寬度)大於6m時,混凝土保護層應設置分格縫,間距應不大於6m;當保護層內設置地暖管時,分格縫間距宜為3m。分格縫寬度20mm~30mm,縫內填充彈性材料。

4.2.9  混凝土保護層內應配鋼絲網片,宜採用Ø3@55鋼絲網片。鋼絲網片距離混凝土保護層頂面約10mm20mm

4.2.10  無防水要求的室內牆腳處,應在牆底貼豎向隔聲片,將混凝土保護層與牆體隔開。豎向隔聲片應高于混凝土保護層表面。宜按圖4.2.10設計。

 undefined
 

4.2.10  室內牆腳處構造

1—鋼觔混凝土現澆板;2-Wallroof保溫隔聲墊;3—鋼絲網片;4—混凝土保護層;5—地面面層;

6-豎向隔聲片;7—密封膠;8—踢腳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產品圖片

浮筑樓層隔音保溫板/石墨聚苯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綠屋節能建材有限公司

中國上海市延安西路895號申亞金融廣場20D1座

電話︰
86-021-62252384
傳真︰
86-021-62510627
聯繫人︰
陳盛明 (經理)
手機︰
135644202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吸音、隔音材料" 產品信息

"吸音、隔音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