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紙品設備

過濾乾燥一體機 1
  • 過濾乾燥一體機 1

過濾乾燥一體機

型號:干燥机
品牌:偉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紙品設備
標籤︰乾燥機 , 白水篩
單價: ¥8888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新鄉市偉良篩分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18

產品描述

XZS型系列振動篩分過濾機是一種特殊型、高精度細粒篩分設備,具有精度高全封閉式結構,網面不阻塞粉末不飛揚,且篩網使用時間長久,換網容易,操作簡單,清洗方便,體積小,重量輕,噪聲音低,雜質粗,細料自動排出,可連續自動化作業. 該機廣氾應用於: 食品類:糖、鹽、碱、味精、豆漿、酵母、葡萄糖粉、小麥澱粉、麵粉、米粉、脫脂奶粉、果汁、脫水蔬菜、粗砂糖、鳳梨汁、玉米澱粉。 化工類:顏料、醫藥粉、油脂、橡膠、塑料、環氧樹脂、PVC樹脂粒、聚乙烯粉、氯乙烯樹脂、聚合粒。 窯業類:玻璃粉、耐火材料、硅砂、噴霧土粒、泥漿、研磨材料、耐米磚材、人造黑鉛、高嶺土、消石灰、雲母、氧化鋁、碳酸鈣。 冶金礦業:鉛粉、鋅粉氧、金鋼粉、鋁粉、鐵粉。 公害處理:廢水、廢油、豬烘尿、染整廢水。 其它行業:炭黑、輕鈣、添加劑、珍珠粉等。 XZS型系列振動篩分過濾機的基本原理是由直立式振動電機上下端安裝的重錘,可改變物料在篩面的運轉軌道,滿足各種比重物料的篩分效果,同時調整上部下部重錘的配重塊,可以達到不同的激振力,達到最佳篩分效果


付款方式︰先款后貨

產品圖片

過濾乾燥一體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新鄉市偉良篩分機械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鄉市朗公廟原莊工業園區

電話︰
86-0373-3539231
傳真︰
86
聯繫人︰
宋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67059877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紙品設備" 產品信息

"紙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