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冷凍式壓縮空氣乾燥機 1冷凍式壓縮空氣乾燥機 2冷凍式壓縮空氣乾燥機 3
  • 冷凍式壓縮空氣乾燥機 1
  • 冷凍式壓縮空氣乾燥機 2
  • 冷凍式壓縮空氣乾燥機 3

冷凍式壓縮空氣乾燥機

型號:C;CD;CW;CDW
品牌:普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標籤︰壓縮空氣淨化 , 高溫型 , 低溫型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順德區勒流鎮顯高冷凍設備廠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19

產品描述

普立冷凍式壓縮空氣乾燥機能高效去除壓縮空氣中所含有的水份及大部份雜質,是各類空氣壓縮機最好的后處理設備,是氣動控制、氣動工具、噴漆塗裝精密機械,食品包裝,輕紡化工等各行業理想的潔淨氣源裝備。

普立牌優質產品體現在其選用的零件全部為世界著名廠商的產品,結構完善,通過獨特設計的管路系統、高效熱交換器&冷卻蒸發器以及氣液分離器,高效除去壓縮空氣中含有的水份,油滴和固體微粒,擁有難以比擬的優越性,比一般乾燥機更節省能源,確保運行的最大效能和最長的使用壽命,這將使您的選擇物有所值。

 

產品特性

  • 高溫型內置后冷卻器,所有進氣均經過100%預冷,適合於80℃以下的各種溫度。
  • 國際知名品牌壓縮機、冷控及電控元件,控制保護功能的實現均通過獨立部件,均經本廠十多年的選用考驗,經久耐用。
  • 冷卻蒸發器採用大麵積熱交換,及曲折迂迴螺旋的結構,保証熱交換充分。可凝結更多的氣態水份成液滴,保持最佳乾燥效果。
  • 冷媒壓力自動控制,在額定範圍內,無論氣量大小,均使空氣壓力露點保持恆定範圍。
  • 再熱器的設置,可排除下游管道結露現象,確保氣動系統的可靠性,更節能。
  • 機內管路系統的設計充分考慮了壓縮空氣淨化的各種原理,使水份以及經過主管路初步處理后殘餘的大部分固體顆粒和油滴,通過重力沉降、撞擊、高速離心、折轉以及彌散等作用,從壓縮空氣中分離出來,確保氣源的乾燥、潔淨,最大
  • 限度減輕下游氣源處理元件的負擔。
  • 制冷劑:R-22 (可選R407C/R134a/R410a/ R404a)
  • 內置過載保護、高壓保護、低壓保護、冷媒壓力顯示、壓力露點自動調節、缺逆相保護、溫度保護、氣壓安全閥、故障顯示等裝置及聯鎖控制線路。

 

可提供帶熱回收裝置或特殊工藝要求的機型

 

風冷式壓縮空氣乾燥機(冷干機)

  • 有高溫和低溫兩種型號供選擇,最高進氣溫度:高溫≤80℃;低溫≤50℃。
  • 電源:1Φ 220V 50(60)HZ(≤14.2m3/min); 3Φ 380V 50(60)HZ
  • 壓縮空氣處理量:0.47 m3/min -72.3 m3/min
  • 配套空氣壓縮機功率:5HP-480HP (0.37KW-360 KW)
  • 工作壓力:0.15-1Mpa (1.5-10.2kgf/cm2)

 

水冷式壓縮空氣乾燥機(冷干機)

  • 有高溫和低溫兩種型號供選擇,最高進氣溫度:高溫≤80℃;低溫≤50℃。
  • 電源:1Φ 220V 50(60)HZ(≤14.2m3/min); 3Φ 380V 50(60)HZ
  • 壓縮空氣處理量:0.47 m3/min -300 m3/min
  • 配套空氣壓縮機功率:5HP-2000HP (0.37KW-1500 KW)
  • 工作壓力:0.15-1Mpa (1.5-10.2kgf/cm2)

 

 

詳請登錄工廠網頁www.polar-chiller.com,設各行業乾燥專用機型。歡迎查詢。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冷凍式壓縮空氣乾燥機 1
圖 1
冷凍式壓縮空氣乾燥機 2
圖 2
冷凍式壓縮空氣乾燥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順德區勒流鎮顯高冷凍設備廠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勒流鎮連杜工業區連杜大道16號

電話︰
86-75725635498
傳真︰
86-75725630727
聯繫人︰
Kylie (Manager)
手機︰
7572563549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壓縮設備" 產品信息

"壓縮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