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鈦箔 1鈦箔 2鈦箔 3
  • 鈦箔 1
  • 鈦箔 2
  • 鈦箔 3

鈦箔

型號:TA1
品牌:宏亞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標籤︰沖壓鈦箔 , 鍍音膜 , 超薄鈦帶
單價: ¥230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寶雞市宏亞達有色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宝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0/18

產品描述

~鈦箔,TA1鈦箔,鈦帶,鍍音膜鈦箔0.025鈦箔
鈦箔材,可用四輥甚至多輥軋機軋得鈦箔材,其寬度根據用戶的要求剪切而得。然而軋輥輥身的長度決定了軋制箔材的最大寬度,軋件越寬、越薄、越硬則越難軋。
公司供應如下:
規格:0.025-0.6(厚)×50~500(寬)×500以上(長);
牌號:TA1、TA2、TC4、Gr1、Gr2、GR5;
常規厚度:δ0.008mm鈦箔、δ0.01mm鈦箔、δ0.03mm鈦箔、 δ0.05mm鈦箔、δ0.08mm鈦箔。
鈦箔材料主要用於揚聲器及喇叭的高音膜,用鈦箔來做高保真度高,聲音清晰明亮。鈦箔材料也可用於精密配件,用於骨骼上的植入等。
鈦金屬外觀似鋼,具有銀灰光譯,是一種過渡金屬,在過去一段時間內人們一直認為它是一種稀有金屬。鈦並不是稀有金屬,鈦在地殼中約占總重量的0.42%,是 銅、鎳、鉛、鋅的總量的16倍。在金屬世界里排行第七,含鈦的礦物多達70多種。鈦的強度大,密度小,硬度大,熔點高,抗腐蝕性很強;高純度鈦具有良好的可塑性,但當有雜質存在時變得脆而硬。
公司主營:鈦合金,鈦板,鈦棒,鈦管,鈦線,鈦絲,車光棒,磨光棒,鈦方板、鈦標準件、鍛件及其它有色金屬等,主要用於超聲波、塑焊機、金屬焊、波峰焊、細胞粉碎機及特種模具專用,熱流道模具、塑膠模具,機械設備,環保設備,電鍍設備(錶殼、表帶、表底蓋、表扣、眼鏡、電鍍)、首飾,挂具,眼鏡,體育用品,高爾夫球及精密加工等行業,規格齊全,特殊規格可以訂做!
 
本信息長期有效,價格會隨當日行情而變動,報價僅供參考。
產品庫存數量及規格會不斷變化。特殊規格可定做!
 


產品圖片

鈦箔 1
圖 1
鈦箔 2
圖 2
鈦箔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寶雞市宏亞達有色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中國陝西省寶雞市渭濱區旭光工業園

電話︰
0917-3854158
傳真︰
0917-2730058
聯繫人︰
劉丹丹 (銷售)
手機︰
137726351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色金屬合金" 產品信息

"有色金屬合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