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淋膜降溫冷卻設備淋膜機冷水機 1
  • 淋膜降溫冷卻設備淋膜機冷水機 1

淋膜降溫冷卻設備淋膜機冷水機

型號:NX-10AD
品牌:諾雄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淋膜機冷水機 , 冷水機
單價: ¥32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諾雄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02

產品描述

淋膜降溫冷卻設備淋膜機冷水機採用國際尖端技術、按照日本制冷專家的設計標準,把產品質量問題解決于生產線上,確保每一台產品能100%合格出廠。節能技術一:採用高效環保型冷媒——代表當今空調製造業的高水平。節能技術二:採用全封閉渦旋壓縮機採用渦旋壓縮機,具有振動小,噪聲低,節能省電,壽命長等優點。同時,針對冷媒的高壓特性,特別設計了渦旋盤;並且強化了軸承結構,將壓縮機的效率和可靠性進一步提升。節能技術三:採用美國艾默生電子膨脹閥——獨家應用,即獲成功的領先技術不同于傳統機組使用的毛細管節流閥。本機組安裝了電子膨脹閥,它根據室內外溫度運轉條件下的不同負荷,通過控制電子膨脹閥的度來精確控制冷媒流量和壓力,減少了不必要的熱量損耗;確保系統更加節能、制冷制熱效果更加顯著。節能技術四:多壓縮機冷媒系統設計每台機組由1—4個的冷媒系統構成,每個制冷系統可以運行,機組啟動后即可根據水溫差自動調節壓縮機的數量,自動調節某一個或多個壓縮機的與關閉,以此來精確控制水溫,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淋膜機冷水機是集壓縮機、蒸發器、冷凝器、節流裝置、水箱、水泵、電控系統等為一體的密封式結構的一款制冷設備,它主要利用自身的風扇散熱,無需其它輔助設備,特別是安裝最為簡單,因此廣受用戶喜愛!

 

淋膜降溫冷卻設備淋膜機冷水機制冷系統原理,低溫低壓的液態冷媒在蒸發器裡面與週圍水進行熱交換蒸發器吸收水的熱量,蒸發成低溫低壓的氣態,蒸發過程中冷媒溫度不變,低溫低壓氣態的冷媒進入到壓縮機,經壓縮機壓縮,被壓縮成高溫高壓的氣態,然後進入冷凝器,在冷凝器里與室內的介質進行熱交換,高溫高壓的氣態的部份熱量被介質吸收,介質溫度升高,冷媒放熱冷凝器變成高溫高壓液態,冷凝器過程溫度不變,然後進入膨脹閥進行節流,節流是迅速降溫的過程,冷媒變成低溫低壓的液態,此過程后的冷媒再進入到蒸發器進行換熱蒸發,從而實現制冷系統的整個過程,這種循環是連續進行的,水才得以連續不斷的制冷;(簡單的說就是熱能量的轉換使用制冷或是冷卻。冷水機蒸發器內的冷媒(制冷劑、雪種)吸收水的熱能量,壓縮機給冷媒(制冷劑、雪種)帶來動力,冷媒(制冷劑、雪種)流到冷水機冷凝器,制冷劑的熱能量被冷卻水(水冷式冷水機)或風(風冷式冷水機)帶走)。

淋膜降溫冷卻設備淋膜機冷水機功能特點:

  1.主機採用SANYO(三洋)、COPELAND(谷輪)等歐美日名廠進口名牌全封閉全新原裝優質渦旋式壓縮機及名廠控制部件和高效殼管式冷凝器、蒸發器組合,超強制冷、省電,運行可靠,效率高,噪音低。

  2.、意大利進口水泵,壓力大,穩定性高,恆久耐用。

  3.進口微電腦控制模板,操作簡便,精度高,使用範圍廣,能精確的控制水溫于5°C至35°C以內。

  4.完善的電氣系統,具有缺相、錯相、電流過載、高低壓等確保機組的正常運行。

  5.獨有全新設計之不鏽鋼式水箱,清洗、修護方便快捷:經過工業造型設計,外形美觀.

  6.有單機、雙機、四機組合,能源效率高;

  7.水冷機組冷凝器採用套管式或殼管式,內為螺紋銅管,設計合理,換熱效果好;風冷機組散熱冷排由翅片加上行列銅管組成,製造時採用二次翻邊翅片機械漲管工藝和先進換熱器生產線,優質高效。

  8.水冷及風冷式規格齊全(功率:3HP-300HP,制冷量反應釜冷水機從600W至34800W)專門設有適合各行業機械設備配套之機型,可按客戶要求特別製造。

以產品質量存、以公司信譽謀發展、以客戶滿意為目標、以持之以恆為旨。公司正以先進的管理、現代化的設備、高速的發展速度向國際現代化溫控設備製造企業邁進。本公司全體員工竭誠為您服務!

 

 


付款方式︰全款到貨

產品圖片

淋膜降溫冷卻設備淋膜機冷水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諾雄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嘉禾望崗百花嶺一巷16號

電話︰
86-020-86077590
傳真︰
86-020-86077590
聯繫人︰
張洪 (經理)
手機︰
131286785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