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高壓電纜故障定位儀 1
  • 高壓電纜故障定位儀 1

高壓電纜故障定位儀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高壓電纜故障 , 電纜故障
單價: ¥2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燦隆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03

產品描述

主要作用就是測試故障點到測試端的距離。它是在目前先進的二次脈衝法電纜故障測試儀應用技術基礎上發展起來的。除具備二次脈衝法電纜故障測試儀的全部優點外,還拓展了一個重要特點、就是在衝擊高壓閃絡的同時、脈衝發生器連續發送不同延遲時間的一組八個電纜故障測試脈衝和一組八個電纜全長測試脈衝(總共16個測試脈衝)。操作人員可從屏幕上八組電纜故障波形中挑選出一個最便於分析判斷的電纜故障反射波形。省去繁雜的參數設置和反復的衝擊高壓閃絡時間。因為這八組故障波形是在衝擊高壓觸發脈衝發生器的瞬間以不同時間間隔獲得的。省去笨重的中壓延弧裝置,簡化測試手段,給用戶提供了更為簡捷的故障波形判斷方法。

多次脈衝法的先進之處在於:現場測試獲得的故障波形使操作者有更多的選擇餘地,不再為獲得一個理想二次脈衝波形而不斷在測試中調節測試脈衝的延遲時間,降低了對操作人員的技術和經驗要求。提高了現場故障的判斷準確率。任何人都能方便、準確地判讀波形,標定故障距離,達到快速準確測試電纜故障的目的。

本電纜故障測試儀採用超大真彩觸摸屏幕,波形特征顯示清晰。由於採用定義明確的屏幕觸摸模擬按鍵,操作十分簡單。

功能與特點:

1.2.1.可測35Kv以下等級所有電纜的高、低阻故障,適應面廣。

1.2.2.採用國際最先進的“多次脈衝法”測試技術,同時還具有高壓閃絡法和低壓脈衝法。

1.2.3.任何高阻故障均呈現最簡單的類似于低壓脈衝短路故障波形特征,極易判讀。

1.2.4.檢測故障成功率、測試精度及測試方便程度優于國內任何一種檢測設備。

1.2.5.超大液晶觸摸屏作為顯示終端。熒屏觸摸模擬按鍵操作。

1.2.6.儀器具有強大的數據處理能力和方便用戶的軟件和全中文菜單。

1.2.7.具有極安全的采樣高壓保護措施。測試儀器在衝擊高壓環境中不會死機和損坏。

1.2.8.具有標準打印機接口。

1.2.9.具有極高的性價比。

1.2.10.內置電源,可在無外接電源環境下測試電纜的開路及低阻短路故障。

1.2.11.多次脈衝發送及故障反射信號的自動顯示,使得故障特征波形的表示極為簡單。所有的高阻故障波形僅有一種,即類似使用低壓脈衝法測試電纜短路故障的波形。

1.2.12.測試波形儲存功能:能將現場測試波形按規定順序和時間方便地存儲儀器內,供隨時調用比對觀察。現場測試波形無限存儲。

1.2.13.故障點波形與好相的全長開路波形同時顯示在屏幕上進行同屏對比和疊加對比。故障點距離的判斷更加準確。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高壓電纜故障定位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燦隆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芙蓉東路中海碧林灣

電話︰
86-029-88254088
傳真︰
聯繫人︰
蔡春龍 (總經理)
手機︰
1300295055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