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面部神仙精華水定製OEM加工 1
  • 面部神仙精華水定製OEM加工 1

面部神仙精華水定製OEM加工

型號:-
品牌:OEM/ODM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標籤︰神仙精華水定製OEM , 神仙精華水加工 , 精華水OEM加工
單價: -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法曲化妝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神仙精華水定製OEM,柔膚水代加工,保濕水生產商,神仙精華水定製OEM加工,爽膚水代工ODM,酵母水加工貼牌,蘭花水代工OEM合作,修復面膜OEM廠家,全能面霜加工ODM,酵母神仙精華水定製OEM代加工生產廠家——廣州市法曲化妝品有限公司,承接各類化妝品OEM、護膚品加工、化妝品半成品供應、卸妝啫喱代加工。歡迎廣大客商來電咨詢:18808963057(同VX) 高川

 

广州法曲

加工基本要求:客戶需要擁有合法註冊商標、營業執照及化妝品流通許可証,不承接個人業務!

 

提供:神仙精華水定製OEM

 

規格:多種規格選擇,可按要求定製加工

 

配方:工廠可根據客戶市場定位設計配方/調配相關成分

 

起訂量/單價:面議、電議(可加V信洽談業務)

undefined
undefined
法曲化妝品有限公司自1996年在臺中北屯區成立以來,致力研究開發適用於大眾的天然有效無害護膚保養品。擁有創新負責的研發團隊,並結合精湛的製造技術與精細的灌裝包裝等服務,不斷地追求成長與進步。于2016年重新規劃中國大陸南沙OEM/ODM工廠:廣州市法曲化妝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發、生產、營銷和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化妝品企業。

 

公司專注于化妝品原料研製,配方開發及OEM、ODM加工,產品涵蓋原液、精華、面膜、護膚等各類美容護膚產品。公司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和成熟配方,採用的臺灣生物科技成果和技術,與國際知名原料供應商合作,確保產品an全性和穩定性。


產品生產車間按照GMPC標準設計和建造,裝配10套自動化流水線,採用十萬級標準淨化車間,擁有先進的乳化均質機、攪拌機、灌裝機及水處理設備,既保障產品品質,又體現生產效率。


法曲化妝品由多位深耕OEM、ODM的行業精英組成,秉承客戶至上,共享共贏的價值理念,為客戶實現化妝品的品牌夢助力。

undefined

神仙精華水定製OEM-靈活多變的OEMODM合作模式:
OEM加工方案:
(1)客戶可用您的品牌我來加工!
(2)可按您的樣品來加工!
(3)可用您的外包裝來灌裝加工

 

ODM加工方案:
(1)客戶您想做自己的品牌可不知怎樣規劃和操作,可為消除煩惱讓您心想事成!
(2)可為您準備加工一站式真誠的服務!可按客戶的定位和要求策劃品牌文案!
(3)可為您的要求找包材,印刷包裝盒、說明書和標籤做好設計和定購!
(4)協助您產品市場做規劃!
(5)協助您產品送檢,確保您的產品上市!

OEM◆ODM加工項目
OEM生產,即代工生產,也稱為定點生產,俗稱代工,基本含義為品牌生產者不直接生產產品,而是利用自己掌握的關鍵的核心技術負責設計和開發新產品,控制銷售渠道,具體的加工任務通過合同訂購的方式委托同類產品的其他廠家生產。之後將所訂產品低價買斷,並直接貼上自己的品牌商標。
這種委托他人生產的合作方式簡稱OEM,承接加工任務的製造商被稱為OEM廠商,其生產的產品被稱為OEM產品。

5117406275_1132447504
3227913141_2007968362

出 品 方:廣州市法曲化妝品有限公司 榮譽出品

 

地 址:廣州市 南沙區 東涌鎮 大魚公路360號

 

電話:18808963057 高川(經理)

 

公司網址:https://farchi168.1688.com/神仙精華水定製OEM

去激素修復精華代加工:https://detail.1688.com/buyer/offerdetail/565182634905.html

去痘修復精華OEM:https://detail.1688.com/buyer/offerdetail/565109949510.html

物理防晒霜OEM代工廠:https://detail.1688.com/buyer/offerdetail/565209187205.html


產品圖片

面部神仙精華水定製OEM加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法曲化妝品有限公司

廣州市南沙區東涌鎮大魚公路360號南側廠房第一、二層

電話︰
86-898-32270757
傳真︰
聯繫人︰
高川 (產品經理)
手機︰
089630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產品信息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