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沒有圖片

    手動潤滑泵

    型號:-
    品牌:斯爾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斯爾納機電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8/03/05

    產品描述

      南京斯爾納機電有限公司是專業研發、生產及銷售潤滑設備,並提供潤滑系統集成技術服務,公司集機械、電子為一體的生產型高新技術企業,產品涉及阻尼式、容積式、遞進式、油霧、油氣五大類型的稀油、油脂集中潤滑產品,具有五十多個產品系列多種潤滑規格的潤滑裝置、潤滑元件及管路附件產品。產品廣氾應用於數控機械、加工中心、機床、鍛壓機床、紡織機械、塑料機械、印刷機械、輕工機械、電梯、汽車、食品、製藥等領域。

      為滿足部分使用條件惡劣、運行要求高的客戶使用,公司同時代理西班牙薩摩亞SAMOA、意大利FLENCO集中潤滑集團的產品,廣氾應用於礦石、冶金、電力、機床等行業。美國威特魔力WHITMORE'S特種潤滑劑、美國安邦潤滑劑及潤滑設備的代理。

        21世紀--競爭的年代,公司始終堅持以科技為先導,現代化企業管理為基礎,不斷創新、開拓進取、以高科技、高品質、高服務、低價位的產品回報廣大客戶。公司曆來注重以人為本,本公司集中了一大批儀表行業的頂尖科技人才,專門從事產品的研發、製造、銷售。使公司的產品質量、技術含量一直處於同行業的領先地位。 
        公司始終以提供優質產品、一流服務作為公司的生產理念。務實、創新、開拓、進取是斯爾納的發展之路,用戶的支持是斯爾納的生存之本,用戶的信任是斯爾納追求的目標,為用戶服務是斯爾納永恆不變的承諾。


    付款方式︰電匯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斯爾納機電有限公司

    電話︰
    86-25-85560556
    傳真︰
    聯繫人︰
    手機︰
    1529576897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